close

有看過LAKIKI文章的人都知道,

LAKIKI有個年輕貌美愛裝笨但是卻很有智慧的小媽-阿母.

 

阿母嫁入我們家之後,

覺得有義務代替LAKIKI親身老母傳授選擇男人的智慧,

於是乎阿母嫁進來這七年中,

LAKIKI拉拉雜雜(ㄟ...不能降子說,要說有系統地)

學了一套篩選男人的秘訣.

(這是祖傳的...噓~不准告訴別人喔!)

 

阿母說在兩性互動的過程中,

有些地方是需要我們有意識的去測試的,

降子才可以拆穿男人掩飾自己的面具,

看到男人真正的樣子!

(糟糕!降子說出來後,

男人們不就都知道了嗎?)

 

但是這邊一定要強調的是,

很多女生會以為測試就是想盡辦法刁難男人,

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啦.

而是可以出點小小的難題給對方,

看對方如何的處理就會知道對方的態度跟想法.

 

 

因為是有系統的,

所以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啦!

先來講幾個LAKIKI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點.

 

1.測試誠意

簡單的來說就是男人說的要跟做的一致.

言行合一是最基本的誠意!

 

ㄟ...LAKIKI另外再舉個不同的例子好了!

首先一個男人如果在追求一個女人的時候,

對於女人喜歡的人事物一定會記得,

或對於女生介意的日子一定會有所表示的...

如果交往前後有重要的日子,

男生都沒有表示的話,

那LAKIKI覺得就要再觀望一下囉.

(不過如果進入穩定的交往階段,

這些其實不太需要啦!

只是一開始的階段如果不用這些節日來測試,

我們哪知道男人的心意呢?

不要告訴我男人說這些節日都不重要,

而且我也不介意,PI啦!

當然我們可以不介意,

但是對方有沒有心意就看他們的誠意阿!

還有,不跟妳過節日的某個理由有可能是,

他們都陪覺得重要的人過了ㄚ!嘿嘿...)

當然測試誠意還有很多種,

大家就各自思考囉!

 

2.測試個性的穩定度

LAKIKI有時候會故作機車狀,

(好啦!我承認我本來就很機車的人,

只要再加強一點點power就會變的超級機車.)

看看對方的反應...

如果對方也跟著隨之起舞,

或者比我還機車的話,

那就掰掰不用聯絡了!

 

不過這是因為LAKIKI很機車的關係,

所以對方必須是個溫和不機車的人,

每個人情況不同請各別比照辦理喔!

 

3.測試包容力

LAKIKI自認自己雖然機車但是不算任性,

(咦...機車跟任性哪裡不一樣?)

出門也都盡量讓自己進退應對得宜,

不過有時候會刻意的任性一下!

 

大家知道的,

女人嘛,總是有盧跟歡的時候,

加上每個月好朋友來的前後,

赫爾蒙及月亮圓缺的變化,

(聽說我們生理也會受到大自然的影響耶...)

那種想要任性的衝動就會來了!

所以LAKIKI有時候會刻意的多盧一些些...

(好了!以前有碰過男人說你是ㄌㄨˊ三小ㄚ...

當時LAKIKI非常之不爽都算在OUT的項目裡面.)

然後看看對方對我的包容度如何.

如果對方的功力夠,

不但會化解我們盧跟歡的狀況,

還會讓彼此透過這樣的互動建立更好的關係,

也不失為一個溝通的方式啦!

 

以上的三點是目前LAKIKI覺得還滿重要的地方.

寫到這裡,

LAKIKI彷彿聽到很多人在背後,

偷偷地罵我心機鬼,機車女,沒良心...

ㄚ...我就是ㄚ....科科

但是LAKIKI相信一個人的本性是藏不住的,

而且只有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才會看出對方的真正模樣!

(人家不是說從開車打麻將或者喝酒後的醉態,

可以看出男人的本性嗎?

但是以上的行為LAKIKI都不會,

只用從別的地方測試囉!)

 

不要再罵偶了喔,

老娘也是背著被大家吐口水的風險寫這篇文章滴!

再次強調不要誤會本文的本意,

不要刁難虐待或者過度苛求男生,

是在平時的行為上再加強一點點的程度而已喔!呼~

 

 PS:話說男女交往哪有可能,

每天妳看我我看妳雙眼充滿愛意,

然後兩個人永遠手拉手繞圈圈,

微笑著跳著lalalalala-dodo-dodo的快樂舞蹈呢?

一定會有不爽或者不愉快的時候阿,

這時候如何處理彼此的忿怒跟生氣就是很大的學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