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去幫學生上日文課,

學生突然說,

老師!我不能學日文了.

我換了工作要去中國.

 

喔喔喔喔喔,

突如其來的消息著實讓我吃了一驚.

不過因為日文學生一直想要轉換跑道,

加上去到中國上班的薪水比較高,

有這個機會LAKIKI也很替學生高興!

 

就醬子,

今天沒有上課的聊了一整個早上,

學生說這次是第三次學日文,

(前兩次學生跟別的老師學的,

上了好久的課連50音都沒記得.)

這次好不容易50音記住了,

準備要進入到動詞變化的階段,

就因為人生計畫趕不上變化,

連動詞變化都學不到了.

(這麼多變化好饒口阿...)

 

這兩年來,

LAKIKI跟學生上課都很隨興XDDDDD,

有時候這星期學生請假,

有時候下星期我請假,

所以兩年來只上了八課(偶好慚愧阿...)

學生也祝福我開了專欄後,

可以成為慾望城市的凱莉,

(有這麼白爛版的凱莉嗎?)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希望日文學生去中國有更好的發展,

事業飛黃騰達!

掰勒位,

學生出發去中國的那天剛好是LAKIKI的生日,

因為今年的生日有很多驚喜,
(改天再跟大家公布...科科)

學生新的出發對LAKIKI來說好像是個好兆頭耶!!

希望我們兩個都會有更好的未來囉!

 

PS:今天外面在下雨,

可是LAKIKI的心中出大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