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再繼續寫LAKIKI婚活日記的,

(事實上我偶而還是會偷偷的上一下自己的網站,

看看大家的留言跟人氣數...雖然這些數字已經重力加速度地墜落)

 

今天趁外子忙碌中,

所以偷偷地回來寫一篇文章,

(看起來有沒有很怕老公的樣子阿,

這就是我最近想要營造的形象

免的大家都說我恰北北欺負他!)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新婚生活,

好慰藉久沒看到我文章的捧油們

(我好想念大家阿阿阿阿!)

 

話說LAKIKI變成人妻後,

生活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因為外子非常體貼,

在他身上完全具備著我之前所追求的男人特質!

(相信常常看婚活日記的人應該很清楚我要追求什麼樣的兩性關係)

 

我依舊過著假性單身的生活...

(是好的意思啦,

身分雖然是人妻,

但是其實我很自由,

跟婚前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我很自愛,

我會盡量記得自己是人妻的身分,

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留給先生~)

而我的婆家也很好,

外子的家人開明且個個溫暖好相處,

自己想到睡覺都會微笑,

我是何德何能可以如此幸運阿!

 

要說到改變嘛,

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

我要當媽媽啦!!!!!

 

訂婚後就開始努力做人,

(因為我覺得要生的話就不要拖,

什麼兩人世界啦,

什麼相處上的磨合啦,

其實都不需要,

只要兩個人夠成熟,

這些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上天實在很眷顧我,

不用像國父革命那麼多次,

我們很快就革命成功了(放煙火ing)

沒錯,就是大家想的那樣,嘿嘿嘿~

我懷孕了,

而且一舉得男是個帶把的!

(有沒有這麼八股阿,

男生女生一樣好阿!

外子其實非常喜歡小女生,

他希望有個女娃ㄦ可以每天在他身上磨蹭,

想要享齊人之福哪那麼容易,哼!

但我骨子裡是想說如果第一胎生男生,

那第二胎就自由啦,

而且我從小就想要有個哥哥,

如果先生個兒子,

以後的弟弟或妹妹就會有哥哥啦OH YA!)

 

懷孕後就更見男人的本性,

外子變的更體貼啦,

(那當然阿,

我肚子裡有人質耶,

不體貼也不行吧!

我知道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

 

目前進入懷孕中期的孕程,

寶包的預產期在年底,

而且剛開始想寫人妻日記時就發現懷孕了,

所以我索性直接跳過寫懷孕日記啦!

(不過外子耳提面命不可以太公開於世,

所以不要說這個連結就是我兒子的日記喔~噓!)

 

寫到這裡我又不禁地想要感謝過去一直陪伴我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ㄚ!

還有,至今未找到對的人的捧油們,

千萬不要灰心,

我就是大家的借鏡,

只要不放棄希望,

但是保持平常心,

那麼,對的人或許很快就出現啦!

大家一起加油囉EIEIO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