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忙到歪掉,

好不容易有時間坐下來上網時,

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敲我了...

朋友:我最近交男友了.

LAKIKI:恭喜恭喜拉!

朋友:但是碰到一個問題,

我覺得很困擾!

LAKIKI:說來聽聽...

朋友:我很介意我男友跟他前女友糾葛不清,

重點是他女友已經有男友了...

還會傳一些很曖昧的簡訊來,

LAKIKI:趁還沒感情太深的時候,

還不快點 ㄘㄟˋ一ㄘㄟˋ!

朋友:有需要這麼極端嗎?

LAKIKI:這種糾葛不清的感情中,

男人的態度很重要!

男人要不是容許對方傳那樣的簡訊,

女生也不會做那麼無聊的事情!

一定是妳男友的態度有問題!

朋友:說的有道理!

LAKIKI:妳跟他談過了嗎?

把自己的需求清楚的告訴對方阿,

不行的話就分一分吧!免的夜長夢多...

朋友:我講了,

他說會處理,但是他後來跟我說,

他還是希望可以跟前女友當朋友!

就是光明正大的那種朋友,

我們也可以彼此認識!

(我超想罵髒話的,

認識個屁阿!

就說不能接受了,

是哪個耳朵長繭聽不清楚了??!

最後弄得兩個女人都是朋友,

想要左右逢源嗎?!)

LAKIKI:你可以接受嗎?

朋友:當然不行!

LAKIKI:那就OUT他吧!

一個男人會想要把過去的女友們放在身邊當朋友,

而不介意現在另外一伴的心情,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根本就不存好心...

朋友:恩....

LAKIKI:別怪我說的這麼難聽,

但是會跟以前的男人女人們糾纏的人,

他們習慣活在過去,

並用這種感覺做慰藉,

然後無法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如果你不是醬子的人,

也不想捲入降子的情境,

還是早點抽身好!

朋友:我了解!

 

LAKIKI有個非常大的地雷,

那就是我絕對不容許我的另外一伴,

跟前女友們勾勾纏....

有的人會說當朋友又沒有什麼,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情人都當不成了,

當什麼朋友?

而且有需要將一個將來人生可能沒有交集的前情人放在身邊當朋友嗎?

LAKIKI認為一定有鬼!

(這就是我的個性,

可以接受的男人就來,

不能就算了!)

 

 

那麼有人會說,

為什麼不能為了對方妥協一下呢?!

妥協這種東西要看人看事,

妥協需要是對的事情,

且是對的人!

如果是沒有意義或者根本是不對的妥協,

那只是讓對方軟土深掘而已!

 

我覺得呢,

在開始一段感情前,

大家最好把各自的需求講清楚,

免的到時候又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弄得傷心又耗神,

人生真的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可以耗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如果有那個美國時間,

我們可以睡覺,

可以看書,

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那麼人生才會更有意義,

惟有往前走才會碰到適合的人!

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