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知道LAKIKI在去年結婚了,

然後在去年的年底生了一個皮蛋天,

生活中多了一個老公跟一個兒子,

真是讓我每天忙碌極了,

終於在這個月初開始有了休息的機會,

那就是醫生告知我生產後的肌瘤沒有變的太小,

建議我開刀將肌瘤取出,

於是乎我不得已的只好跟我的前世情人分開,

將皮蛋天暫時托給婆婆....(實在離題的有點遠,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趁著開刀後的這段復原時期,

碰巧皮蛋天不在身邊,

我有機會就會跟天天爸一起約個小會來個兩人世界,

今天跟天天爸去餐廳用餐,

一進餐廳我就興奮地說,

「老公!你想要吃什麼?」

這時老公突然盯著我很認真地說

「在外面不要叫我老公,

我老婆知道了會不高興!」

一時語塞的我突然發現隔壁說的女生原本高談闊論地,

好像聽到我們的對話後就突然安靜下來,

一副在注意我們的樣子。

 

這時候,好不容易餐前的麵包來了,

我不禁又脫口而出,

「老公,要不要吃麵包?」

「先講好,我們只有吃飯沒有炒飯喔,

難道男女之間不能擁有這種單純的關係嗎?」

(這時候我白眼已經翻到看不到眼球了....)

「那我們合吃一盤義大利麵,

你老婆知道會不會生氣啊?!」

忍不住也配合演出一下...

眼看著隔壁桌的女生們帶著嫌惡又一副妳們這對狗男女的表情離開座位,

「妳不覺得很有趣嗎?」老公帶著欠扁的表情說道。

「..........」

 

好吧!我不得不說,

我嫁的這個老公的確比我以前認識的男人們多那麼一點點幽默,

但是每次出去都要搞的像不倫似的,

還逼的我不得不配合演出,

我只能說人性是不能試探的,

(大家都愛八卦!)

還有,男人真的很喜歡“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吧?!”

明明我就是正妻,

為什麼要搞得我好像外遇的小三啊(翻桌!)

 

是說我自己也很犯賤,

嘴巴說無聊,結果還忍不住配合演出,

實在是太想知道隔壁桌如果知道我們是偷情的男女會有什麼表情(竊喜)

把這段對話PO上FB後,

大家紛紛地留言我老公很幽默,

我只能說這種幽默不在現場的人還真的很難體會咧!

 

不過這篇文章是我偷偷寫的,

老公千交代萬交代,

不可以把我們的互動寫在網誌上,

因為他非常的”低調“(最好是)

以後我還是會偷溜上來寫的,嘿嘿!

 

各位朋友,我們即將再見囉!

附上皮蛋天的照片,

祝各位叔叔阿姨天天快樂喔!

 1897856_695968363779362_2357750857272055379_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