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Ⅰ

在收了一堆分享文後,

隔天的早上又看到好人卡先生寄來的信,

但是這封信真的讓LAKIKI一頭霧水...

「早上到公司的路上好塞車,

到了公司又發現系統差一塊錢帳就合了,

接著家裡又有狀況要找人來修繕...」

(這封信怎麼感覺在報告流水帳阿?

問題我跟這位先生也沒有很熟,

我不懂這封信的意思是要表達什麼,

所以LAKIKI並沒有回...)

 

接著到了下午又收到了好人卡先生另外一封信,

這封信就更讓LAKIKI困惑了....

(以下的XO就當作LAKIKI中文名字的代號)

「我後面的同事叫做XO,

她說她國中的隔壁班的同學也叫做XO,

每次老師都會唸她,平平都是XO怎麼差那麼多?

現在又跑出來另一個XO...」

(所以這封信是要LAKIKI找出到底有幾個XO嗎?

還是我要回wow!這世界上好多XO喔....

看的出來這位好人卡先生真的很想跟我分享他生活上每個小點滴,

但....LAKIKI還是沒有回信!)

 

接著隔天一早,

好人卡先生的信又好端端地躺在那兒了

 

 

這次好人卡先生做出了邀約...凹嗚

他說上個星期讓我們請客,

(的確男方點了飲料,

LA爸不好意思又自己付費點了甜點給大家吃!)

所以在星期六他要回請...

 

「我星期六不行耶,我們家要掃墓...」

(當時LAKIKI心裡默默地想,

如果他夠積極懂的約星期日的話,

那就再給這個宅男一個機會吧!

雖然收了他幾封語意不清的來信,

喵!我真是好人耶)

 

接著好人卡先生又回了

「真不巧,通常掃墓都在清明節前不是嗎?

那麼星期日有空嗎?順便問一下,妳有機車嗎?」

(原本想要答應邀約的LAKIKI,

看到最後一句的機車,

LAKIKI就變的機車了起來,

我真的很想回,

我不會騎機車,但是我很機車耶.....)

 

我是這麼回滴...

「星期天要幫朋友搬家也不行耶,

還有台北城的女生不太騎機車的喔...」

(年紀大的女人真的禁不起風吹風吹日曬跟雨淋內,

還有問什麼鬼機車阿????

現在是要我騎車去接你,

還是如果我有機車,

你要載我ㄚ??

然後我們兩個相親相愛的雙貼阿?

如果不想開車,

我們也可以約在交通便利的地方阿,

為什麼第一次出去就要問我機車咧,

這不是很奇怪嗎?????

對了,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好人卡先生有稍微地表示,

最近油價漲了這件事情的確對他來說很困擾)

 

我又累了...

真正剪卡的關鍵點就在之後的好人卡先生的反應...

自己寫到這裡都忍不住想要罵自己,

X媽的我真的是孝順的好孩子,

明明就手癢地想要剪卡,

但如果不撐到互動了幾次後再剪卡的話,

我看LA爸應該就會剪掉我的小命了

那麼剩下的部份,

等LAKIKI有空的時候再PO拉...呼 

 

請繼續收看PART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