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Ⅱ

LAKIKI拒絕了好人卡的邀約後,

好人卡是這麼回的...

「好不湊巧阿!

那下次我帶妳去遠東世紀廣場吃日本料理,

這家很不錯!」

LAKIKI想,下次就下次再說吧,

「OK!」簡單地回了兩個字後,

LAKIKI實在很好奇這個遠東世紀廣場是哪兒阿?
哼,有名的購物中心哪個我LAKIKI沒去過的,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貓,

我忍不住手抖阿抖地估勾了遠東世紀廣場....

結果赫然發現這個地方是...

....................................

...................................

.....................................

 

 

原來是新北市的某個科學園區的大樓!!!!

好人卡先生打算帶我去他分公司附近的大樓吃飯嗎(昏)

同事:他該不會帶妳去百八吃蓋飯吧!

(LAKIKI也在某個科學園區上班,

附近有家每個蓋飯都180元的百八餐廳)

LAKIKI:我想有可能是爭鮮吧(淚)

 

估勾完後,

LAKIKI就打算剪卡了,

為了讓好人卡先生不要誤會,

我暗自下了決定要把我的想法婉轉地跟好人卡先生講清楚說明白!!!!

 

接連著兩天的晚上,

我都接到好人卡先生打來的電話,

我沒接....................

(連續兩天都沒接電話,

這樣好人卡先生總明白了吧XDDD,

通常如果還想要聯絡的話,

我ㄧ定會回電滴!

但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萬一他每天打來我也很困擾,

於是LAKIKI苦思著要怎麼表達我的想法給好人卡先生知道...)

 

隔天,突然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

一個我沒聽過的中年的婦人的聲音,

原來是介紹人阿姨!

介紹人阿姨試探著問我對於好人卡先生的想法!

(我暗自竊喜,

肯定是好人卡先生打電話來我沒接,

所以派介紹人來問問我的意思吧!

這是絕佳的好機會阿!!)

於是乎我把我自己真正的想法告訴了介紹人阿姨,

我是這麼講滴,

「阿姨!他很好,

可是我們應該不適合,

我們的想法,價值觀跟生活型態都差太多了,

他應該要找更適合自己的女生!」

介紹人阿姨在我的說明下,

她也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

「眼光不要太高啦!

如果有十項標準,

基本上符合六項就可以啦!」

LAKIKI:我知道,謝謝阿姨!

 

LAKIKI很慶幸介紹人阿姨打電話來,

因為如果要直接剪卡的話,

以我的個性,

我真的很怕傷了好人卡幼嫩的心靈,

介紹人阿姨真的幫我卸下了心頭上好大的負擔!

 

 

就在開心一件事塵埃落定後又隔了將近一星期,

當LAKIKI開心地準備吃豐盛的早餐時,

咦....信箱裡怎麼又躺了一封似曾相識的信阿.

打開一看,居然是好人卡先生寫滴!

「DEAR XX,很抱歉我這個星期跟下星期都有事情,

所以跟妳吃飯的時間要延後了,

真的不好意思!」

LAKIKI心理OS:蝦米!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沒有在等你吃飯阿!!!!

 

我怎麼又想起了那個可怕的鬼醫生的故事,

該不會他以為我ㄧ直在等他的信等到快要發瘋了吧><

 

 

對了,這邊插播一下,

介紹人阿姨有提到,

好人卡先生很孝順,

在中部買了房子給家人跟自己住,

所以他說等我們結婚後,

他要搬出來住到我北部的家,

這樣他只要定期的去探望家人就好!!!

 

LAKIKI真的不懂,

我們才出去一次你就要跟我結婚了嗎?????

還有,為什麼要住我家阿!!!!!!!!!

我有說要讓你住嗎???????????

 

吼!我心愛的小紅,

還要我可愛的小窩,
我要一個人獨佔,

我不要你來住我家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總之,LAKIKI對於上面最後的一封信,

我到現在都沒回,

就當我這個人消失了好惹,

就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的來,

揮揮手讓事情輕輕地劃下句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