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剛剛正在馬不停蹄趕著五月份的自由時報的稿子時,

突然有個被我刪掉的帳號敲我,

認真的想了幾秒後,

喔喔喔喔喔,原來是某任前男友阿!

 

LAKIKI是個很愛記仇的人,

通常分手後的男人是採取三不政策,

不連絡,不連絡,還是不連絡.

(LAKIKI不會輕易分手,

如果分手一定是累積了不少讓LAKIKI忍無可忍的事件才會分手.)

 

LAKIKI很好奇對方到底想要幹麻,

(有好的梗的話又可以寫一篇文章囉!

偶真的犧牲很大耶...)

 

某任前男友:在忙工作嗎?

 

LAKIKI:Yes!

 

某任前男友:最近都在幹麻?

 

LAKIKI內心OS:牛ㄌㄟ!幾百年沒聯絡了,突然問我最近在幹麻?

阿你到底是想要幹麻啦?

難不成夜深人靜的時候又想起偶了嗎?沏~

 

LAKIKI:很多事情.

 

某任前男友:你爸跟你姐都好嗎?

 

LAKIKI內心OS:我還有阿母跟我弟耶,

一點誠意都沒有要問候就一起問候阿!

 

LAKIKI:很好.

 

某任前男友:恩...

 

LAKIKI:?

 

某任前男友:沒有,問候一下而已!

 

LAKIKI:喔.

 

我們的對話差不多就到此結束!

LAKIKI真的不懂男人耶,

都分手幾百年了,

到底這久久一次的問候要幹麻阿?

還有問候我的家人也不問候完整一點,

除了漏掉少問候我其他家人外,

我家還有兩條狗跟兩缸魚耶!

 

交往時不夠用心,

分手後好像也沒很有誠意縮...

 

話說這位某任前男友,

久久一次就會意味不明的問候我,

常常讓LAKIKI一頭霧水,

不過經過LAKIKI簡單的分析後,

這傢伙只是無聊而已!

 

PS:某任前男友不知道有沒有看偶的網誌,

ㄟ...真的不要再問我好不好了!

本姑娘跟你分手後,

真的再好也不過了,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