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上個週末跟認識20年以上的國中好同學們一起去宜蘭玩耍了,

六大四小,除了我跟A小姐是單身外,其他都是有家室的好友們!

看著越來越大的小朋友們,

LAKIKI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老了...

 

LAKIKI雖然是單身,

但是我滿喜歡跟有家庭的朋友們出去,

偶而感受一下家庭熱鬧的感覺,

也是一種生活的點綴!

 

LAKIKI其實不排斥變老,

甚至喜歡變老的自己,

很多人都說青春無敵,

但是我總覺得隨著年紀的累積,

人所展現出來的那種光采,

是青春的肉體怎樣也無法勝過的無形的東西!

 

到了我這個階段,

或許對婚姻還存有一點點小小的憧憬,

但是真的很小很小,

大概差不多直徑2公分那麼小吧?!

 

不管有沒有走入婚姻,

我唯一的希望,

就是優雅的變老,

悠然地面對人生上的大小事,

然後跟我臉上慢慢地長出來的皺紋共存,

去欣賞步入每個不同階段的自己!

 

我希望再過10年,

回頭看這篇文章時,

我可以驕傲的說,

我真的有優雅的變老,

並且從容地面對真實的自己,

然後笑看過去還有未來的人生!

 

PS:未來的10年是你們的時代了,

阿姨將會守護著你們優雅地變老...我親愛的小鬼們

小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