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離開現在工作崗位後,

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其實要離開已經做了兩年的工作,

有點小小惆悵的感覺;

說真的我很喜歡行銷,

跟現在的同事們也相處愉快,

大家感情好的跟姐妹一樣,

做這樣的決定,

我內心深處也是有些淡淡的悲傷!

 

不過,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如果是好的朋友,

不論經過幾年都會是好朋友的!

我想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調整自己重新出發!

 

從一個多月前開始生病後,

我現在還是沒有好轉的現象,

喉嚨依然沙啞,

咳嗽仍舊不停,

趁這個休息的空檔,

我得好好地正視自己身體的聲音,

希望在未來的時間裡可以快點恢復過去的健康~

 

然後趁著這段時間,

我要好好地來想一下自己的夢想...

 

我有好多夢想阿,

我想寫劇本,

我想做個廣播節目,

我也想做行銷,

也想做日文教學

(這樣好像有點貪心喔...)

 

喔喔,最重要的是,

我好想出本辣妻日記,

繼續走詼諧爆笑路線的梗XDDDD

 

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因為我的文字被啟發,

或者有更多的人可以因為我的文字被愉悅;

那麼我就不虛此生啦!!!

(幹麻講的快要翹辮子的樣子><)

 

星期五的晚上,

總是容易有感而發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