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了兩個朋友喝茶,

聊著聊著居然忘了時間,

聊到咖啡廳裡的店員都來趕人了,

我們才拖著緩慢的步伐各自解散....

 

可以聊這麼久的朋友,

用我的說法就是很對Tone,

話說Tone這種東西很奇怪,

妳就是有辦法知道合或者不合,

那種合的感覺就像是彈鋼琴彈的很流暢,

沒有按錯音或者背錯譜的感覺,

至於不合的FU,

我就不用多加敘述,

就是一種卡...卡到不能再卡的感覺!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

大概就是卡的最佳寫照!

 

不過Tone這種東西有時候也很奇怪.

有時候一開始是合的,

曾幾何時又突然變的不合了....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有好多次這種經驗)

我倒是很少碰到那種不合的人,

突然之間又合了的經驗...

 

有時候我都在想,

到底是自己變了還是對方變了,

否則怎麼會好好的兩個對Tone的人,
就突然有了那種....不對!!!!的感覺???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這麼奇妙...

如果真要解釋,

大概就是緣分吧?!

所以我們只能珍惜當下合Tone的感覺,

因為真的不知道哪一天,

那種很對Tone的Fu就會硬生生地消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