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LAKIKI是歐吉桑killer.

 

很奇怪,我從小就很受歐吉桑的歡迎,

從20歲在日本留學的時候,

曾經被一個將近60歲的中年人(還是要稱老年人阿?)

邀約去吃聖誕大餐&去沙灘看煙火;

後來還碰到職場中約我去唱KTV的歐吉桑,

或者來台灣出差只有工作上的接觸,

卻突然約我吃晚餐的歐吉桑;

林林總總也碰過不少的歐吉桑,

真的不是我自誇,

我莫名的受到歐吉桑的歡迎~

 

當然,這些歐吉桑中,

有正常的歐吉桑,

所謂的正常就只是單純的喜歡我,

對我像女兒一般地疼愛,

沒有其他特殊的意思.

當然也有怪怪歐吉桑.

(最怪的應該就是鬼王吧?!!)

其中也有不少帥歐吉桑...OH!

 

LAKIKI最近就碰到一個帥歐吉桑,

他是日本某個有名集團的董事,

同時也是個日本最大飾品品牌的社長!

 

這個帥歐吉桑呢,

如果他再年輕個15歲,

LAKIKI還真的會愛上他...(我想)...

 

LAKIKI一直在想,

我在同年代中很難有魅力,

卻老是吸引歐吉桑的原因到底在哪??

 

在歐吉桑們的眼裡,

我似乎是個很可愛又有趣且有魅力的女人!

 

而這些歐吉桑們也具備了LAKIKI喜歡的特質,

他們大器聰明有能力又有點可愛的孩子氣...

(我對於有點孩子氣的男人真的難以抗拒)

所以我在跟他們互動中,

會自然散發出我也喜歡他們的感覺,

(不是愛情的喜歡,

是對於這類人的喜歡!)

那麼互動起來就會更融洽!

 

但是這件事情很弔詭,

我喜歡有過一些人生經歷,

有想法有魄力,

可是又維持著孩子氣的男人,

同年代的男人要不沒太多人生體驗,

要不就是過度任性跟幼稚!

可是叫我跟歐吉桑在一起呢,

我又真的不喜歡老人XDDD

(而且他們通常都有家室惹~)

 

總而言之,在幾年前,

我以為已經終結了我歐吉桑killer的生涯,

這幾天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退出江湖,

我還是名副其實的歐吉桑killer!

 

不是我在說,

被歐吉桑喜歡其實是種滿不賴的感覺!

 

雖然我也很想當同年代的killer,

但是我似乎無法受到同年代的喜愛><...

 

所以在經過這幾天的經歷後,

我決定繼續當歐吉桑killer,

也許我需要一個年紀大我很多,

成熟穩重又可愛的歐吉桑也說不一定!

BUT,可以不要有孫子的那種嗎XDDD

(這幾天碰到的歐吉桑已經當阿公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