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掉了錢包後,

我用了剩下45元的捷運卡搭到舊家附近的捷運站,

接著就用我的兩條腿走回舊家!

 

我以前都覺得,

男人真的很奇怪耶,

零錢就用掉就好啦,

幹麻要收集後放在碗公裡,

然後堆了一大堆後,

放在那邊只會生灰....

 

可是今天我終於知道,

LA爸這個以前讓我很嗤之以鼻的習慣,

居然在我身無分文的時候拯救了我!

我挖了LA爸的豬公後(其實是古董碗公),

晚上就開開心心地跟阿母去吃大餐了!科科~

(吃的比我沒掉錢的時候還要好耶!)

 

好奇怪!掉了錢包的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耶,

我反而覺得是個教訓,

因為我最近恍神的過分,

所以上天就用扒走我的錢包來提醒我吧?!

然後阿母說,

也許我本來會碰到更倒楣的事情,

但是透過掉錢包我就逢凶化吉了OH YA!

 

然後好友YY知道後,

YY:妳明天去照張新的照片,

然後又辦張新的身份證,

妳就是一個新的人了!!!

LAKIKI:好棒!我要重生了!

 

哈哈哈哈,我喜歡新的人的這個說法,

我喜歡我周圍的朋友都用很正面的方式去詮釋一些其實看起來不是很好的事情!

 

我還更樂觀的想,

今天碰了這件不太好的事情,

上天會不會明天就讓我中樂透了呢???

那麼,我一定會用中的錢,

一部份當作公益,

一部份自己創業,

另外一部份當巡迴台灣的讀者座談會費用.

 

所謂的塞翁失馬,

應該就是這種感節吧!哇哈哈哈哈~

(我到底在開心啥ㄚ~~~)

 

PS:今天掉了錢包後,

有好多朋友都表示關心,

還說要借錢給我!

(要不寫借據的喔,科科~)

LAKIKI是個很怕帶給別人麻煩的倫,

更不用說這種錢的事情拉!

不過還是感謝各位朋友,

我有感受到你們的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