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去社團當義工,

到了捷運站想要儲值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鑰匙包 高級洋傘 捷運卡什麼的都還在,

就唯獨前天才換的大皮夾整個不見了...

(那個皮夾是我最愛的金色burberry的大皮夾,

很X的是,之前我都用小零錢包裝錢,

前天才換到我的金色大皮夾的....嗚~)

 

不知道是最近累到頭昏眼花還是怎樣,
對於掉錢包這件事情,

我居然沒有驚慌失措的感覺,

我趕緊打電話給社團的人告知我無法去支援後,

馬上又搭捷運坐回我可愛的小窩,

心裡還僥倖地想,

如果我的錢包忘在家裡就好了;

沒想到翻箱倒櫃找了半天,

我的錢包,我的錢包,我的錢包....

它真的長腳了!!!!!!!!!!!!!!

 

確認錢包確確實實地不在我家後,

我趕緊打電話去掛失信用卡,

令人欣慰的是目前還沒人盜刷...呼~

最重要的公司幫我申請的公務卡也無人盜刷.

掛失好所有的卡片後,

我又赫然發現,

我的身份證 駕照還有健保卡都跟錢包一起澇跑了XDD.

(這真的很麻煩!

如果撿到我錢包的朋友們,

可以把證件都還我嗎??)

我手真的很賤,

之前我都是把重要的證件放在家裡,

然後我上班只帶零錢包,

這次不知道哪來的心血來潮,

居然通通都裝進大皮夾裡去惹!

 

LAKIKI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好窮,

深深地覺得窮真是一點好處都沒有,

但是今天我終於領悟到窮人其實有個很大的優點,

那就是錢包被扒了也沒啥好捨不得的,

因為我錢包裡只有現金三百元,

其他就是一堆阿里阿雜的發票跟名片...

 

其實我對於錢包掉了這件事情,

只有一點點想哭的感覺.....

(因為要重新申請身分證等等很囉唆)

我最介意的是,

我現在身無分文啦!!!!!!!!!!吼~~~

我把所有的錢都放在一個帳戶中,

這真是史上最愚蠢的作法!

剛剛用力的找出了幾張以前不用的金融卡,

希望裡面還有一些些零頭可以讓我花花.

不然,捷運卡也只能用到今天,

明天我該怎麼去公司呢????

 

大家一定會說,

那跟家人借一下錢ㄚ!

是的,我也沒笨到想不出這個法子,

問題是LA姐出遠門去玩了,

LA爸在絲路,

如果要回舊家找阿母,

我也得有錢搭捷運阿....凹嗚~

我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在這邊跟大家拉賽...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

晚點要幫學生上日文課,

那個教材也需要影印什麼的,

連五塊都沒有的我真是一籌莫展阿!!!!


PS: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終於找到我的阿母了,

謝謝噗友們主動要借我錢XDDD.

醬子怎麼好意思!

阿母今天會成為我最大的支柱,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