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昨晚三四點才睡覺,

今天天一破曉我就醒了,

原想要再睡回籠覺的,

但是怎樣都睡不著....

 

拿著遙控器轉阿轉著轉到非關命運的頻道,

剛好講到有些人性格中有個黑洞,

所以有些人當失去戀情後會覺得失去全世界;

那是因為有些人在建立一個親密關係的時候,

通常都是在補彼此的黑洞;

所以如果沒有自信的人會從關係中找自信,

那麼當失去關係的時候就會否定自己的價值,

問題是我們就是我們,

不會因為一個人比較愛我們,

我們就比較有價值,

也不會因為別人離開我們,

我們就變成垃圾!

這句話說的真好~

 

這幾年我也有領悟到這個問題,

通常性格上的黑洞都是原生家庭帶來的,

我們必須要透過一生的時間去修正自己.

 

話說我也曾經有過這種經驗,

以前曾經失去一段戀情後,

我就會突然失去生活的重心,

然後再繼續尋求另外一段感情的慰藉!

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去修補這個黑洞,

最後好的原因就是我抽離了關係,

學習讓自己一個人好好生活!

(這是這幾年的事情)

 

意外的我從一個人好好地生活中,

完完全全地獲得了自信,

自己學習了給予或者獲得,

都不影響"我"這個人的價值!

 

這真是個值得探討的問題,

世界上幾乎沒有一個人是不做自己原生家庭的投影的.

 

非關命運看到最後,

說到一個重點就是,

某些星座要治療情傷就是修復家人的關係.

所謂的情傷不是當下結束那段感情的傷口,

而是去處理過去所有累積感情的傷口!

(金牛座就是要學習修復家人的關係...)

 

好了,學到一些新東西後我決定再回去回籠覺了XDD.

很慶幸地是我覺得跟家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這代表我這個人本身的黑洞應該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這是好事!

不知道大家知道自己性格上的黑洞是啥嗎?

試著去面對且學習修正,

會是一種很棒的學習經驗,

大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