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來說,

有很多東西太小真的不好(羞)!

 

比如說喔,

比如說很多阿,大家請各自發揮想像力!

(喂~不要想歪,

我是個很正直的人!)

 

但是今早起床,

我突然覺得有樣東西太小真的很困擾我耶,

那就是..........................

 

 

 

 

........................................

........................................

好啦!大家都知道我在故弄玄虛,

我覺得下面這個東西太小真的不好耶!

20100921179.JPG 

有沒有很小?

我承認我很懶所以衣服很亂都沒整理,

但是衣櫥這麼小很困擾我耶!

20100921180.JPG 

這是左邊的衣櫃,

真的很小!

這整個衣櫃我只放的下夏天的衣服,

我冬天的衣服還躺在衣箱裡說.....

20100921181.JPG 

呼~關起衣櫥後,

我整個人平靜許多了!

所以是不是?????

這麼小真的不太好!

我有點後悔當初這間房間沒整間改成穿衣間,

降子我就可以放肆地為所欲為了,科科科~~~

 

除了衣櫥太小外,

我覺得最近衣服變的太小也是個問題縮XDDDD

 

PS:我沒虎爛吧?!

我的衣櫥一打開五顏六色的衣服都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