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颱風天,

尤其是週末的颱風天;

首先我不能出門就算了,

家裡沒有任何食物,除了月餅跟柚子外...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

睡覺

吃月餅

吃月餅

睡午覺

吃一個沒有水份的柚子

接下來我該幹麻呢?

睡覺還是吃月餅?!

 

說真的,

這次這個聽起來像冰淇淋名字的颱風,

(有個冰淇淋品牌叫做莫凡比)

一點都沒帶給我甜美的感覺!
星期六來星期日離台,

然後要離開前還給我風聲呼呼鬼叫一通,

還好我家的玻璃沒被吹破,

否則我肯定會咒罵死這個颱風!

 

原本心情都已經調整好明天不上班了,

看樣子明天還是得乖乖地去公司報到.

不過再上兩天我就要離開現在的公司了,

接下來的這兩天,

我就好好的跟我同事還有老闆"溫存"一下好惹~

 

PS:今年難得的颱風,

居然都沒放到颱風假~

希望下一個颱風來的時候,

可以不要造成災情但是可以放假囉...

(好奇怪!颱風都有算日子的嗎?

為什麼每次都是在週末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