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了某個日本女生聊天,

這位日本朋友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聊阿聊著聊到我喜歡寫東西,

喜歡行銷、喜歡跟人接觸、喜歡各式各樣的事情時,

這位可愛的東瀛妹就說啦,

「妳不結婚嗎?」

LAKIKI:我沒有不結婚阿,

而是不能結婚阿!!

私は結婚できない女かも.

 

東瀛妹:恩,有可能喔,

因為妳太多想要做的事情太多興趣,

然後喜歡各種挑戰,

也許降子不適合結婚.

 

LAKIKI:恩....有道理喔.

 

想到阿部寬所主演的熟男不結婚這齣戲,

難不成我是女生版嗎??!

不過我確定一點,

我比阿部寬演的那個怪咖要正常多了,

我只是一直碰不到可以讓我結婚的人...

 

不過呢,我最近有個很想結婚的念頭,

當我把這個念頭跟朋友講的時候,

有位姊姊輩的朋友就說啦,

「妳那個是賀爾蒙作祟,

結婚千萬別衝動!」

 

所以說我最近的賀爾蒙開始改變了嗎?!

的確!我最近持續著爆肝的日子,

我想不只是賀爾蒙改變,

我的生命指數應該也要改變了吧!

 

先不管要不要結婚好了,

我應該要先改變我最近整個人快要壞掉的生活;

 

另外,有人想要拍熟女不結婚嗎?!

我應該坐穩第一女主角的寶座了吧XDDD

 

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我要寫啥東西了><

(我的生命指數持續下降ing)

我的賀爾蒙在告訴我,

「妳再不睡美容覺,

不要說熟女不結婚了,

我看很快就要步入垂女的階段了.」

(該垂的都會垂惹....)

那麼,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