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常常接觸很多日本人,

但是這些阿本仔都是很可愛的小日本女,

今天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個跟我同年的日本關西輕熟女,

她長的漂亮又開朗,

LAKIKI馬上就喜歡上她了...

 

著聊著她突然說,

「KIKIは楽しい人ね。」

她說我是個開心的人,

也可以翻譯成快樂的人.

 

的確,我碰到很多人,

他們都說跟我在一起非常的開心,

那是因為我很快樂,

所以跟我在一起的朋友也會變的很快樂!

 

我聽到後覺得很開心耶,

她講這句話讓我變的更快樂了!

這是不是很妙的一件事情呢?!

當自己維持在快樂的狀態,

那麼周圍的人也會感染我們的快樂,

然後周圍的人快樂,

我們也會變的更快樂,

我喜歡這種很棒的循環!

 

但是其實呢,

LAKIKI最常被朋友形容,

KIKI是個有趣的人,

或者被說是個好玩的人!

(我不喜歡好玩拉,

這通常要玩過的才知道好不好玩...咦)

是說有趣這種形容詞真的很抽象,

我希望他們是形容我講話的方式,

而不是說我長的很有趣XDDD.

 

我非常喜歡大阪的人,

因為他們很直爽有話就說,

這跟LAKIKI的個性很像,

所以相處起來格外的融洽!

 

這位大阪阿寄還跟我分享了一些她的心事...

(她說我是個很好傾吐心事的人)

傾吐心事的地點就是我帶她去吃晚餐的地方,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講話講到很感人的橋段,

正當這位阿寄留下了動人的眼淚時....

左邊突然來了一對約莫50歲左右的情侶,

他們親嘴親的忘我就算了,

過沒多久右邊又來了一對年輕的情侶,

他們也是打啵打到火熱;

害哭到一半的阿寄突然含著眼淚對我說,

台灣人在公開的場合親嘴是趨勢嗎XDDD

(這時候我到底該笑還是陪她哭阿???)

 

總之我喜歡這個女生,

不是因為她說我是個快樂的人,

而是我覺得她好直接好可愛,

她讓我之前討厭小日本的心情改善了很多!

 

明天還要跟這位阿寄見面,

有好玩的事情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