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接了一個CASE,

所以每天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忙...

忙到不分白天黑夜,

忙到頭暈目眩,

忙到衣服高疊,

(因為沒時間洗,

我想有天一定會沒有內褲穿,

所以朋友建議我買紙褲,

我決定等下回家在小七買個一包充數一下~)

忙到沒時間叫爹爹...

(偶真的很認真的找了同樣韻母的形容詞)

 

不要懷疑!

我現在還在加班的狀態,

LAKIKI只是為了餵飽支持我的讀者朋友們,

忙裡偷閒中寫下今天的感想!

 

忙到不分白天黑夜其實有好有壞,

好處就是一向睡眠品質很差的我,

最近一躺上床就像條死豬般的熟睡;

壞處就是家裡髒亂不堪,

連打蟑螂的時間都沒有!

 

話說昨天早上慌慌張張從沙發上拿起背包準備出門時,

赫然發現一隻小小的白白的,

類似小強般的生物爬在我的小紅身上;

因為小紅是紅色的(廢話!)

所以白色的小強格外的顯眼,

在慌忙中看了白小強一眼後,

我就想............

好吧!等下要出門了,

眼不見為淨,

白小強自己方便就好,

老娘也真的沒時間招呼牠或者讓它快速的走上黃泉之路!

 

等到昨天粉晚粉晚回家的時候,

就再也看不到小強囉!

LAKIKI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白色的小強,

就跟白蛇傳中的白蛇一樣新鮮有趣,

所以我覺得如果牠要在我家好好的跟我和平相處,

那麼就降子吧!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大家相遇也是種緣分說...

 

好了!我最近真的變得很奇怪,

我的人生好像除了工作就是睡覺,

這是以前LAKIKI從來沒有過的生活,

(不過工作的內容真的很有趣!

而且是跟我最喜歡的精品相關,

我每天都好開心阿ㄚㄚㄚㄚ!)

希望不久的將來等案子結束後,

可以跟白小強一起窩在小紅上看電視....

 

那麼,我碎碎念完畢了,

繼續趕工ING!

大家要早點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