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回來了!!!!

 

關於重出江湖後的第一次,

要怎麼說呢?!

應該不算是出師不利,

因為整個過程並沒有讓我討厭的感覺.

 

對了,我誤會這位先生了,

其實嫌棄女生不夠美的是另有其人,

這位先生平白無故被我罵了幾句XDDD,

I am sorry!!!!!!!!!!

 

如同介紹人所說,

這位先生跟我很像,

連星座都一樣;

像到我覺得跟他講話好像就在跟另外一個自己講話般的自然,

只不過太自然了,

沒有那種有趣或者心動的感覺柳....

(當然他某個程度似乎也不是我的菜XD)

 

但是令人高興的是,

他是個正常人!

感謝上天!我終於碰到正常人了,

這是道曙光耶,

表示我未來的前途將會一片光明囉!!!YA!

 

不管怎樣,

如果他約我第二次我應該會出去啦,

多認識一個不討厭的人應該也不是壞事!

那麼,報告完畢!

好險這傢伙不知道我有寫BLOG,

不然有哪個男人有肚量的可以讓我把跟他相處的過程都寫進來呢?!!!

 

PS:感覺上他對我好像印象不錯,

因為介紹人說平時的他其實不多話,

今天可健談的很XD,

而且他有稱讚我長的很漂亮,

這應該是他情不自禁的肺腑之言啦!

(我自己說)

其實寫了這麼多,

真的就只是想要強調這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