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出師有利一文後,

收到各方朋友的祝賀,

揪感心柳!

 

不過所謂的塞翁失馬囉...

眼前的好未必是好說...

為什麼本姑娘這麼說呢?

那是因為這位老兄,

昨天跟我講了一些話讓我覺得有些奇怪XDD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前略

老兄:妳在兩性互動中應該是屬於強勢的那方吧?!


LAKIKI:ㄟ....要看人跟看事情耶!

我有幾個地雷只要沒踩到我就甚麼都OK.

 

老兄:?

 

LAKIKI:比如說我很討厭我的另外一伴跟女生曖昧不清.

 

老兄:這應該誰都不喜歡吧?!

 

LAKIKI:恩,看個人定義問題!

比如說我就不單獨跟我沒興趣的或者有另外一伴的男生朋友出去.

 

老兄:降子太硬了吧?!

有些可能是在很早之前就認識的.

 

LAKIKI:沒辦法!我就是這個地雷...

 

老兄:比如說我有個女生朋友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很愛打電話給我,

然後有一天我就發現她蹦出了一個孩子,

但是反正孩子也不是我的,

我覺得又沒關係!

所以我有空的話就會陪她看看電影或者吃飯,

要是沒空我也不理她阿!

 

LAKIKI:???阿,這樣很奇怪吧!

 

老兄:我也不知道阿,她就很愛打給我.

問題孩子也不是我的有啥關係?

 

LAKIKI:應該是你的態度讓她覺得很好凹吧?!

 

後面我就不多贅述了,

這段話著實讓我覺得小卡了一下,

於是乎跟了一些朋友討論過後,

我終於知道不是我自己龜毛,

而是這種事情是真的有點奇怪!

 

不管怎樣,

我也不覺得這位老兄一定會約我第二次,

因為在對談中似乎已經看得出來我們價值觀上的差異!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祝賀,

我相信我的未來,

絕對是光明美好滴!

 

話說今天是星期五,

大家要努力撐一下就可以過周末囉!

 

PS:可憐的我明天還要去阪急上班,

我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完整的周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