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這麼大,

一直到昨天我才發現我原來是刻薄女.

 

話說昨天LAKIKI重出江湖這件事情就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人請翻前兩篇舊文...

(我連貼舊文連結都懶XDDD)

總而言之跟相親的老兄吃飯的過程中,

有了一些有趣的對話.

我來還原一下真相!

 

前略

老兄:我老闆很年輕,

可是他對女人要求的條件好高.

 

LAKIKI:比如說?

 

老兄:比如說他一定要小自己六歲以上.

 

LAKIKI:這是條件高喔?!

他只是喜歡青春的肉體吧?!

 

老兄:妳講話好刻薄喔!!!

 

LAKIKI:阿?????????刻薄?

(這個字眼也未免太重了一點吧?!

在我的世界裡,

刻薄是非常不好的形容詞!)

我當下有隱忍了一下我的怒意.

 

LAKIKI:我覺得談的來比較重要吧?!

我非常不喜歡男人這麼膚淺耶.

 

老兄:他不膚淺阿,

他也有內涵的.

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比自己小的女人吧?!

比如說我老闆會考慮到生育的年齡.....

(最好有這種想法的男人不膚淺)

 

LAKIKI:ㄟ.....會不會生跟年紀沒有太大的關係喔.

 

老兄:對啦,只是年紀大的話生不出來的機率比較大.

 

LAKIKI:的確!但是如果只是要生的話,

其實可以買隻母雞就好啦.....

(我其實是用開玩笑的口吻)

 

之後也忘記又講了什麼,

只知道這位老兄一直不停的接電話,

掛上電話後他說,

「我老闆有收藏酒,剛好我朋友有進了一個稀有的酒,

我就問他要不要?!」

 

LAKIKI:阿?!!你連老闆這個都要打點喔?!

 

老兄:如果連這個都打點不好,

怎麼做老闆身邊的人.

 

LAKIKI頓時就大反省的一下,

那我真的沒辦法做老闆身邊的人啦,

下班後還要幫老闆打點酒的話太辛苦啦!

 

LAKIKI突然覺得自己好後知後覺,

我當天回家的時候還真的不覺得這老兄有哪裡不OK的,

經過一天的發酵後,

突然覺得"粗這個也癢粗那個也癢耶"

好像有些東西感覺挺奇怪的~

 

今天LA爸還很關心地在電話裡面問我,

「那個somebody有沒有打電話給妳?」

 

LAKIKI:沒有耶!有的話我再告訴你喔...

(整個就是敷衍的狀態)

 

LA爸:好ㄚ,如果有妳一定要讓我知道ㄛ!

 

LAKIKI露出甜美笑容:一定!

 

不過,根據我過人的直覺跟經驗,
這傢伙應該不會跟我有交集了啦!

 

不管怎樣,

我了解到自己是個刻薄女也不錯,

今天跟好友YY小姐還有A小姐一起晚餐,

(我們的晚餐是九點過後XDDD)

他們也同意我是個刻薄女,

因為今天巧遇了一個A小姐以前國中好友的前男友,

據說這位前男友曾經劈過腿,

當下我就直覺的反應說,

「他腿這麼短還可以劈腿喔?!」

YY小姐&A小姐異口同聲:妳真的好刻薄喔!

LAKIKI:我是ㄚ!我是刻薄女!(得意狀)

 

終於又多了解自己一點了,

這好像也是好事!

 

掰勒位,今天有件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跟上述的內容毫無關係,

但是我一定要自滿一下!

那就是我今天下班後去櫃上幫忙,

接了一個兩萬的大單,

然後接完後我就大氣地跟妹妹們說,

「這業績你們平分,阿寄要去吃飯了!」

所以我可以稱的上是又刻薄又大氣的女人嗎?!!!XD

 

PS:吃飯的時候,好友A小姐問了我一個問題,

A小姐:如果妳有天嫁給一個有錢人,

妳願意把妳的房子讓我住嗎?

YY小姐:我願意!

LAKIKI:妳可以在那之前嫁出去嗎?!

A小姐:妳很小氣耶,YY都願意了!

YY小姐:對阿,妳都嫁有錢人了,

一間房子給好友住又會怎樣?

LAKIKI:好吧!我也願意.

A小姐:那我可以養狗嗎?

LAKIKI:不行!!!!我家地板是木頭的.

YY小姐:妳窮人性格耶,

都那麼有錢了,

換個地板會怎樣?

LAKIKI:說的也是,

那我換大理石地板給妳,

順便再多送妳一隻狗!

 

就醬子,我們愉快的晚餐就在無限的幻想中度過,

原本要照晚餐的照片給大家看的,

但是................................

吃到第三道的牛排才想到沒照相,

今天就省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