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相親了這麼多次,

我覺得不論喜歡不喜歡對方,

有點一定要嚴守,

那就是相親的禮貌!

 

也就是不論對對方有什麼微詞或者想法,

都不可以帶話給介紹人!

如果不喜歡對方的時候,

最適當的說法就是感覺上不太合適,

這樣聰明人一聽就懂了,

其他的部份多說都只是造成困擾而已!

 

話說LAKIKI前幾天相親的介紹人阿姨,

個性熱心地打了電話問那位老兄相親的狀況,

老兄的意思是好像還不錯,

他會打電話給我,

(這絕對是敷衍推託之詞,

會打早打了!這也無妨,

老娘也沒那麼想跟你見面啦!)

但是又補了一句,

「可是林小姐好像很強勢.」

 

阿母把這句話轉達給我聽後,

我整個人就有把火要燒起來的感結,

現在是怎麼了?

做賊的喊抓賊嗎?

我都沒說你說我刻薄了,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強勢了?

老娘五官就長的醬子,

對於不熟的人我也不太愛笑,

然後對於一些我不太認同的理論,

我會表達我的想法,

那降子就叫做強勢嗎?

 

LAKIKI問了阿母,

「妳覺得我很強勢嗎?」

阿母:我不認為妳強勢阿,

妳只有在妳男人軟弱或者不對的時候妳會強勢!

 

沒錯,如果你會讓我強勢的話,

問題不出在強勢的我,

降子懂了嗎???

 

總而言之,

我覺得相親要有相親的禮貌,

如果連這種基本的禮貌都不懂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去跟介紹人ㄉㄠˊ對方怎樣的)

最好不要出來江湖走跳,

有一天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滴!

 

PS:基本上跟介紹人講我也覺得還好,

但是我最怒的是,

LA爸又來叫我改了!

喵!!!!這位老兄就算你打電話給我,

我是豬才會接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