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我剛剛靈光一閃,

終於發現相親無法成功的原因了!

 

這問題就在於,

相親大多只靠第一眼的印象,

而我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只有兩個字,

那就是"難搞"!

不然就是另外兩個字,

那就是"機車",

否則還有另外兩個字,

那就是"強勢''!

 

不管是哪兩個字,

都不會是好的兩個字.

 

難怪我過去的感情,

大多是從朋友開始,

或者從同事開始的戀情居多,

很少有那種一見鍾情或者相親成功的例子!

(我真的是百口莫辯,

我真的真的不是像第一印象般的不好相處啦,唉...)

 

其實我早就知道相親不適合我,

但是確實的不適合的理由我還真的不是很清楚!

原來如此~

前兩天相親的老兄讓我認清了這個事實,

也是感謝他啦!

(但是我只願意感謝三秒,

誰叫他在背後ㄉㄠˊ我)

 

阿母說其實重出江湖這件事情真的很無聊,

不到一天這個相親的新案子就結案了,

唯一抱持著期待的只有LA爸,

但是我必須要說,

阿爸!我真的不適合相親拉!

 

說真的,要一直不斷地對陌生人介紹自己,

我覺得是件很累的事情!

不如我先把我的自我介紹錄音後,

阿爸放給對方聽先吧....

 

呼~ㄇㄜㄇㄜ了這麼多後,

我真的要來趕稿子了,

明天要交六篇稿子,

目前我只完成了四篇,

重點是這四篇我是怎麼完成的,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XDDDD.

那麼,大家!星期一見囉,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