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前公司的主管:

 

我知道妳們都有在看我的BLOG,

感謝妳們幫我衝人氣!

 

首先,我猜妳們看了我的文章,

以妳們喜歡揣測他人內心,

以及覺得人性本惡的角度來看,

一定懷疑我是找到工作才離開的吧!

(隨便妳們怎麼想囉!

就算我說不是,妳們也不會相信!

那麼說是又怎麼樣呢?)

 

我只能說上天很憐憫我,

我不需要找工作,
自然有懂得欣賞我的人給我機會,

雖然我真的在貴公司身心俱疲,

但是我仍然願意拖著疲憊的身軀替新老闆賣命,

那是因為新老闆值得我這麼做!

 

而且很意外的,

因為新公司的老闆很挺我也給了我很多發揮的空間,

以前在貴公司所引發的各種症頭,

包括噁心 頭暈 胸悶或者睡眠障礙,

在離開貴公司且有了新的舞台後,

完全的不藥而癒.

 

不過還是感謝前公司的老闆們給我的歷練,

那些歷練完全地磨練了我的EQ以及我的心智,

讓我現在碰到各種不合理的事情或者要求時,

我會平心靜氣的去處理!

 

那麼,再次感謝你們幫我衝人氣,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

其實可以不需要揣測,

請直接的跟我聯絡,

我很樂意的回答大家!

祝大家    安康!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