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對於寫兩性的東西覺得非常非常的膩,

就像吃完熱炒後還去吃雞排般的膩.

尤其是被催稿的時候更是覺得煩躁,

說真的,當初寫婚活日記是出於好玩的心態,

因為碰到的瞎人(不是蝦仁喔....XD)瞎事一堆,

所以基於自娛娛人的心態就開始寫了婚活的BLOG....

 

結果沒想到曾幾何時,

居然被定為成兩性的"作家".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我對於兩性問題不專業也非作家啦!

我只能說我有我自己對於兩性的看法,

但是那也只限於LAKIKI的世界,

大家能否比照辦理,

那要看個性跟自己的價值觀.

 

話說感情一直是女人最大的課題,

我以為女人年紀越大,

對於感情的處理應該要越有智慧才對,

但是觀看現在很多社會新聞,

往往很多女人是上了年紀後更是執著...

 

最近我替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

是個遠大又難達成的目標,

那就是我立志要成為有智慧不批判,

沉穩讓人溫暖及對人事物敏銳的女人,

媽啊!如果我真的可以成為這樣的女人,

那我真的可以就地成佛了啦!

總之,因為我很嚮往這樣的女人,

任何一個人都會喜歡跟這樣的女人相處吧?!!

 

那麼,我要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最近我自己發現我有一些些的進步,

以前很介意的事情最近好像變的比較不那麼在意了,

這應該是阿姆斯壯上月球般的LAKIKI的一大步,

繼續加油OH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