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有個同事叫做史帝奇,

關於史帝奇的故事請看"我是刁蠻鬼"一文.

 

這位史帝奇先生呢,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除了交代他事情常常忘記,

或者每次跟他講話都覺得他在放空外,

他有個最大的毛病...

與其說毛病嘛...不如說他的習慣好了!

那就是他每次講完話後都會嘴巴張開開,

久久不肯合起來...

 

記得不知道在哪個報導上看過,

會常常嘴巴張開的倫阿,

就是不太會用鼻子呼吸,

然後用嘴巴呼吸後吸入大量的空氣,

就容易無法思考,

所以換言之,

沒有在講話卻常常喜歡把嘴巴張開的倫呢,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沒在思考

 

就因為降子,

LAKIKI覺得應該要提醒一下這位史帝奇先生,

所以每每他無意識地將嘴巴微微地張開時,

我就會冷不防的對史帝奇先生說,

「你可以把嘴巴合起來嗎?」

這時候史帝奇先生就會驚慌失措地,

好像退駕般的回過神來,

接著緊緊地閉上他的嘴唇.

 

除了這個不愛合上嘴巴的習慣外,

他還很碎嘴.

說真的LAKIKI長這麼大,

第一次碰到這麼碎嘴的男人,

喔,不!他應該是男皮女骨啦,

自從某天他被老闆念了一頓,

然後LAKIKI隔天發現有三通未接來電後,

我就發現這位史帝奇先生有著非常女人的特質.

 

總之,我以為嘴碎是女人的專利,

沒想到要比碎的時候,

男人可是比女人更碎嘴的!

 

好了,這位史帝奇先生除了碎嘴這個功力非常強大外,

他還很會過話,

這個過話呢,不過則以一過驚人,
因為史先生過話的功力是像海綿寶寶一樣,

一吸水就可以膨脹一百倍...

這是非常驚人的膨脹力!

 

舉個例子好了,

比如某天,

LAKIKI對史先生說:今天早上看到一台車子撞上安全島耶.

接著全台北縣市的居民就會在當天下午都知道且互傳道,

「LAKIKI自己開車撞上和平島喔.」

這樣可以理解到史先生的功力了嗎?

 

但是,我ㄧ點也不討厭這位史先生喔,

因為他雖然有著史帝奇的稱號,

嘴碎的性格跟愛過話的習慣,

他其實還有著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好脾氣,

加上白白淨淨地有著微禿的肚子,

有點像是上等的鮪魚,

所以我是一點都不討厭他滴...

 

最近史帝奇先生常常闖禍,

所以下星期一他應該會很被釘到很悽慘,

我開始為他捏把冷汗了XDD,

呼~如果還有史帝奇先生的事蹟,
我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