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很喜歡誠品,

除了去到那邊後會覺得自己突然有了藝術家的氣質外,

LAKIKI還非常喜歡誠品裡面設計感強烈的商品,

所以每每進去誠品後不逛個兩三個小時,

是無法離開"現場"的.

 

話說今天跟友人們去了敦南誠品,

裡面真是有趣極了!

 

除了有各式各樣設計師所設計的商品外,

還會看到很多非常非常有創意的擺設陳列.

對一個行銷人來說,

可以看到不同的商品跟不同商品的陳列,

還有他們的多樣之行銷方式,

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從誠品地下一樓到二樓的樓梯口擺了五隻很可愛的小傢伙,

忍不住就拍了下來!

20101106409.JPG 

我最喜歡右邊數過來第二隻XDD

(右邊的第一隻也很可愛,

但是眼睛去哪啦???)

 

當然囉,只要去逛街哪有可能空手而回,

LAKIKI買了一條非常有趣的項鍊,

20101107412.JPG 

大家有看到嗎?

這條項鍊的意境是雨過天晴的意思,

從小到大,

這些太陽星星月亮彩虹等的圖騰,

對我來說有著非常大的魔力,

看到這條項鍊我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20101107413.JPG 

這條項鍊最有趣的是,

藍色雞皮繩連接著金屬鍊,

是條非常有趣且有創意的設計!

(而且是純手工的喔)

這兩朵雲跟彩虹中間的材質也是雞皮,

店員說因為設計師在台灣,

所以只要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拿回去維修.

這位設計師叫做Serena Chen,

她曾經做過女鞋設計但是不久後去了瑞典學習工藝珠寶設計,

回到台灣後決定創立個人工作室,

以自創品牌的方式捍衛自己的設計.

 

台灣人當然要支持台灣人囉,

這條項鍊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有點莫名的感動,

而且帶給我希望~

雨過天晴的意境多麼好對吧!

 

大家有機會還可以去看看其他的設計,

同款設計中,

有雨天 陰天跟晴天的設計,

我在不知道意境前就選了這條雨過天晴的項鍊,

這應該是一種緣分吧!

 

好了,報告完今天的行程,

LAKIKI要去洗澡睡美容覺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PS:什麼?項鍊的價錢?

說到價錢就傷感情啦,

我覺得項鍊的意境跟設計感,

還有設計師的那份心意比什麼都重要的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