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個朋友用MSN敲我,

X小姐:HI...

(這個ID似曾相似,好像是我的讀者耶...)

LAKIKI:HI!

(偶是個很有禮貌的倫,

所以只要有人敲我,我都會打招呼~)

X小姐:昨天妳在阪急有做活動嗎?

LAKIKI:對阿!妳怎麼知道?

X小姐:我有看到妳喔...

LAKIKI:科科~

X小姐:重點是我覺得妳比電視上漂亮可愛多了...

(沒錯!這句是這篇文章最大的重點!)

LAKIKI:ㄟ....所以我打死都不看電視就是醬子阿!

(到現在我ㄧ次也沒看過自己上電視的樣子)

X小姐:電視上會有放大效果ㄇㄟ...

(See~電視真不是好東西!)

LAKIKI:所以我不看電視是對的選擇!

 

這位小姐應該是我的讀者兼噗友,

在退出噗浪之前我有跟幾位朋友交換過MSN,

很開心她逛街的時候認出我,

而且還特地跟我說這件事情!

 

換了這份工作後,

其實陸陸續續還有零星的電視邀約,

但是我都婉拒了...

第一當然是我沒時間上電視,

(我現在有時間只想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跟周公下棋...)

第二當然是個人覺得我上電視的效果很差!

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會說,

「妳本倫比電視漂亮多了.」

大部分的人不是電視都會比較漂亮嗎?

(因為有打光而且也有特殊的梳畫...)

聽了這麼多人的評語後,

LAKIKI深深地覺得,

不是上電視的料還是乖乖地躲在家裡不要出門就好,

到現在為止,

我真的很慶幸的覺得,

不看自己上電視的模樣真是正確的選擇阿~
(媽阿...我都不知道電視上的我是多麼恐怖的影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