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發現最近有些社會現象,

是以前的我不會碰到的.

(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這種心態,

也不知道把自己搞的這麼忙是有什麼好玩滴?)

那就是現在有好多男人喜歡擁有紅粉知己,

卻不喜歡固定下來與某個女人交往!

 

有更多的男人是同時跟某個女人交往,

然後同時也擁有紅粉知己!

(好吧!這是指男人的狀態,

如果是女人的話,

對方就稱之為青山之交!)

 

對於這種現象,

LAKIKI不是只有觀察到而已,

而是我自己親身也經歷過很多次了!

 

但是通常我不太喜歡當某個人的紅粉知己,

我覺得這種感節就像是,

妳要想吃冰淇淋,

原本希望朋友可以請我們吃哈根打死,

結果朋友只能請我們吃明治冰淇淋...

而且明治冰淇淋還不是想吃的時候就吃的到,

還要等對方有空或者開心的時候才有辦法享用!

(是說日本明治冰淇淋是滿好吃的啦!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哈根打死...)

 

只要讓我發現對方有這種一點點想要我當紅粉知己的意圖,

我就會默默地想辦法剪掉這條無形的線!

 

LAKIKI真的很不懂,

現代人不是很忙嗎?

怎麼要降子把自己搞的更忙呢??

我覺得感情這檔事很簡單阿,

想清楚自己要的伴侶特質,

然後發現周圍有醬子的人時,

就試著先當朋友瞭解看看,

而不是撿石頭心態地

想要把所有各式各樣的石頭放在身邊,

但還是期待要尋找更大更美的石頭!

 

一定有人會問,

那如果真的想要吃哈根打死的時候怎辦,

那就自己花錢不就得了?!

自己想辦法掙錢,

然後去大快朵頤一番,

都比等別人施小惠來的開心多了!!!

 

所以當如果有人形容我們這塊石頭有好也有壞的時候,

(表示對方覺得食之無味但棄之可惜)

我們就好好的離開那個人,

去當個發光的鑽石不就好了!

 

不知道我講的這個比喻大家聽懂了嗎?!

總之呢,

愛情跟生活一樣很簡單,

不需要過的那麼忙也不需要過的那麼複雜的,

這才是愛情!

而正當著某人的紅粉知己的女人,

其實心底也了解對方正濫用著自己對對方的好感,

享受他們想要的感節,

這種男人,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因為我們真的不需要讓自己的生活也變的跟對方一樣忙,

我們唯有把自己的生活單純化,

才有辦法吸引跟自己磁場相近的人...

我最後要用力地重覆一下,

愛情真的沒有那麼複雜也不需要那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