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闊別兩週後終於全家團聚了.

(LA弟&弟妹上星期去英國,

應該沒有比LA氏家族更喜歡聚會的家族了吧><)

 

有LA氏家族對話的地方就有梗,

今天也不例外!

 

在燈光美氣氛佳料理又讚的餐廳內,

LA爸突然開口了:你們知道那個XX伯伯嗎?

 

LA氏家族:知道阿,怎麼了?!

 

LA爸:他得了黑碩士癌!

 

LAKIKI><:爸!是黑色素癌吧~

 

LA爸:唉呦,難免會唸錯.

 

LAKIKI犯嘀咕:每次都唸錯吧...

 

接著聊到LA弟在英國念博士的時候,

聽說他用英文發表論文時,

因為英文實在太爛了,

所以不知道很DO-X自己還是怎樣,

居然在一串英文當中夾雜了發語詞X!

還好在場的英國佬們都沒聽出來...

 

中略

 

LA弟:話說我以前養的那些細胞好慘阿,

當時都死光光惹~


LAKIKI:細胞!!!那你的研究室可以幫我冷凍我的蛋嗎?

 

LA弟白了老娘一眼後:我想要把你整個人冷凍起來!

 

LAKIKI:吼~

 

LA弟:不!先冷凍妳的嘴好了...

 

LAKIKI不理LA弟後轉身對阿母說:如果我不結婚來生個孩子怎樣?

 

阿母:妳幹麻自找麻煩阿?

 

LAKIKI:我來問問爸好了,我好想知道他的反應.

 

於是,LAKIKI對著一直都在發呆眼神發直的阿爸,

LAKIKI:爸!如果我未婚生子,你覺得怎樣?

 

LA爸:那命名怎麼辦?

 

LA氏家族大叫:爸!這不是重點吧?!!

 

LA弟:把孩子養大比幫孩子命名重要吧?!!!!

 

LA爸彷彿沒在聽我們大家說話似的自顧自的接下去,

 

LA爸:妳是說人工授精嗎?

喔!只要妳對外說不是跟男人怎樣的應該就可以吧?!

(這也不是重點吧,爸!

所以你比較介意X行為的本身而不是生小孩這件事情喔?!)

 

LAKIKI:所以我要在報紙上發表個聲明文說,

我,LAKIKI本人即將生出的孩子不是跟男人上床生的,

是人工授精的醬子就可以嗎?!

拜託我還玄奘取經咧~人工授精!

 

LA姊很正經的回答道:醬子佛教人士會生氣吧!

(吼!這些都不是重點吧!!!!)

 

LA爸又突然說了:你們阿,要好好的跟我配合!

 

LAKIKI:爸!所以跟你配合就可以生小孩喔,

好怪的說法.

 

LA爸:不是啦!你們要聽我的話阿,

誰叫你們之前都不聽我的話,

我幫你們介紹的人都不要~

(天阿!又在鬼打牆了....)

不過,小孩還是需要健全的家庭比較好...

 

LAKIKI趕緊轉移話題的對阿母說:妳要不要生一個保地位?!

 

LA爸:對阿,要不要?

如果我們結婚的時候生的話,

現在都小一了.

 

阿母:我才不要!

養小孩很累耶...

 

LA爸:話說回來,
其實小孩不養他自己都會長大!

 

接著,LA爸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

好吧!那我們今天就吃到這...

(這個結尾也太突然了吧!)

 

LA氏家族的聚會永遠都是醬子的對話,

大家應該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今天LA弟還安排了一個超級夭壽的喬段就是騙我們弟妹懷孕了,

害我們大家都大驚了一下~沏~

 

不過真的希望他們快點有BB,

醬子LAKIKI家就有新生兒可以玩弄了,好棒ㄚ!科科~

 

PS:今天LA爸很嗤之以鼻的說,

「昨天看報紙說什麼嚴凱泰捐了一百萬給孤兒院,

就被媒體大肆報導!

拜託!一百萬我也捐的出來阿~」

阿母:拜託千萬不要衝動,我們不是嚴凱泰...

我們沒錢的出力就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