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ㄧ位可愛的網友在我網誌上留言,

LAKIKI的寫成拉KIKI,我就知道這位網友ㄧ定誤會了!

話說LAKIKI為什麼叫做LAKIKI呢...

其實LA有很多含意

LA=拉東西的拉,拉賽的拉

LA=辣油的辣

LA=拉肚子的拉(台語的落賽)

LA=DO RE MI FA SO LA的LA

光ㄧ個LA就有很多含意,再次地覺得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其實我的本意是辛口=辣的意思,

大家可以詮釋成身材很辣或者說話很辣(CC身材很辣是我自己多加的..)

 

ANYWAY,既然網友喜歡拉,那就加上拉的意思,感覺更貼近我網誌的內容了呢!(咦)

PS:以後LAKIKI如果有甚麼新發現,或者自己一個人在那邊ㄇㄜㄇㄜ的時候,就會放在這個"LAKIKI最愛LALALA"當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