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媒體朋友在聊天,兩個人聊著聊著就說我們周圍有好多學經歷佳,條件優的輕熟女都沒有另外一伴耶...

 

於是乎我們很認真的分析了一下(小時候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不過就只是想要一個看起來順眼,進退應對得宜的正常版男人,難道都沒有嗎?!」朋友說道.

(阿姆斯壯如果看到以上的對話,應該會搖搖頭說,登陸月球都比較容易...)

 

首先針對以上的三個條件來定義分析一下

(KAO!真是職業病耶!日商真的很愛這樣...被同化的真徹底...)

 

①順眼

順眼的定義就是從我們眼睛看出去,從頭到腳看完對方後覺得有順的意思...(你們知道這有多難嗎?)

因為通常看到一半,就會卡住了...(不順)

如果有原因的卡那也就算了.但是有時候是說不出哪裡怪的卡....(這種的就比較麻煩!)

 

②進退應對得宜

照理說這是中國人很重視的東西,古云”女人要出的了廳堂,進的了廚房”(恩,非常具體的形容)

可是對男生的要求好像少之又少!

 

我剛剛辜勾了一下,只有什麼「頂天立地大丈夫」「堂堂正正的男子漢」等,

都是一些幾乎做不到(誰有辦法頂著天立著地?)或者非常抽象的形容詞(堂堂正正?我還四四方方ㄌㄟ,又不是桌子!!!)

 

所以,從古時候開始,男人只被要求賺錢養家,對於其他的要求好像沒有特別的被規範耶...

加上一些錯誤的古觀念,蝦米「女子無才便是得」之類的錯誤訊息引導部份男士們,

(我沒有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喔!嘿嘿)

 

所以部分男士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進退應對得宜(不能怪他們拉!)

而導致現代很多男男女女無法正確的走上結合的軌道(感節好像無敵鐵金剛被解體了,無法合體完畢!)

 

③正常版

正常版的定義是,從開發到生產,商品包裝上市後,都沒有客訴的情況稱之正常版!

可是這過程中,需要經過多少時間跟人力,有時在開發的時候,硬體SPEC沒開好,

或者寫程式的時候沒寫好就會產生BUG(指令不清楚),再加上可能包裝上不夠吸引大眾,

最後TA鎖定不正確,那就.....(呼!整組壞了了....)

所以說要正常版真的很難!

 

不過,我覺得慶幸的是異常值比較好判斷,所以我建議大家用刪去法,先把異常值刪除後,

再看看妳到底接受哪些比較不是屬於正常的地方!

那麼,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找到自己最喜歡且自己定義的正常版好好的攜手共度一生低!

 

(呼!這個結論下的很牽強,不過我們千萬別放棄希望,因為就像現在很多男士到對岸去找另一伴一樣,

對岸也是有千千萬萬的可以溝通的同胞,沒搞好有一天,我們兩岸統一是因為這個原因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