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爸為了教育我成為他心中的「淑女」,

當他一想到有可以改變我的哀低而(idea),

就會不分時間不分場合的打電話跟我耳提面命!

 

話說某天我在搭公車的時候,

LAKIKI的手機響了....

 

LAKIKI:喂~

LA爸:你現在可以講話嗎?

(老爸今天好有禮貌,不能也要說可以ㄚ...)

 

LAKIKI:可以阿,你說.

LA爸:你知道吳X昇的女朋友孫X瑜嗎?

(老爸的問題好怪,我怎麼可能認識阿?!!!!)

 

LAKIKI:我不認識阿!

(我以為人脈廣的老爸要跟我爆什麼料.)

 

中途插撥一下,剛剛寫到這兩個人名字後覺得有種對比的好笑

吳X昇+孫X瑜

(無慾生+深重慾)

         ↑

這樣還會擦出火花真的很厲害!

 

好了!繼續剛剛的對話...

 

LA爸:你知道孫X瑜怎麼會那麼有男人緣嗎?

LAKIKI心理OS:最好我知道啦!

 

LAKIKI壓抑著不耐:不知道!

LA爸:因為聽說她很文靜,都會傾聽人家說話,

所以你也要跟她學習,聽到沒?!

 

LAKIKI:.........................

(一股無奈的無名火慢慢地燃起...)

 

LAKIKI:爸,我現在在公車上,

不方便跟你聊這個話題喔!

 

LA爸:阿剛剛問妳可不可以說話,妳不是說可以?!

(老爸真的很不會看場合跟臉色耶....吼)

 

LAKIKI:對啦,但是我以為你是很重要的事情,

這麼不重要的事情就回家再說!

 

LA爸:這怎會不重要????這攸關你的人生大事耶!

(蝦米人生大事啦!公車上那麼擠,你講這些都被別人聽到啦!!!!!!!!!!!!!!)

 

說真的,以前會覺得LA爸真的很不識相,覺得很煩!

但是慢慢長大後,覺得LA爸只是用他的方式在關心我.

只是可愛的爸爸,我要變成受男人歡迎的女人 ,

一定要跟有桃色糾紛的女主角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