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在日本工作時代曾經認識了幾個媒體的記者,

其中有位帥氣高大的記者常常揪我們大家一起聚餐!

 

有次,慣例的大夥又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時候,

這位高大帥氣記者先生突然跟我說

「妳知道我每次都不想回家,跟你們聚餐到很晚的原因是什麼嗎?」

 

LAKIKI心理OS:我怎麼會知道是什麼原因阿?!不就是喜歡玩嗎?

記者:因為我跟我老婆感情不好...

(來了!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的台詞,還真的有人用耶!)

 

LAKIKI狀似同情的說道:怎麼會降子呢?

(當然要演一下阿,看看接下來他要出什麼招?)

 

記者:我們已經分房睡了,也很久沒有行夫妻之實.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的雞絲頭已經年久失修,有生鏽之虞囉?

到底你的雞絲頭快要壞掉跟我有啥關係??????????!)

 

LAKIKI:那就同房睡阿.

(我講的真是廢話,但是怎麼回話都不對阿!)

 

記者:自從生了兩個孩子之後,太太就把心力灌注在小孩身上,

跟我的關係漸行漸遠.

(通常男人這樣講的意思就是,要做生小孩的動作時感情都很好,但是其他時間感情都不好!)

 

LAKIKI心理OS:感情不好也生了好幾個小孩耶,你們關係不好,就好好自己處理阿!

跟我抱怨我是可以施魔法喔!

 

LAKIKI:那就好好的跟太太溝通,看要怎麼樣挽回彼此的關係,恢復新婚時的感情!

(LAKIKI最痛恨這種把藉口推到另外一伴身上,然後藉機胡搞瞎搞的人.)

 

高大帥氣的記者就悻悻然地結束了這個話題!

(LAKIKI是這種話題的終結者高手.如果我同情你,接下來你是希望我幫你的雞絲頭送廠維修嗎?你馬好了...)

 

所以各位姐姐妹妹,到了輕熟女&熟女階段,真的很容易碰到已婚的人士

(因為未婚的要不就是哪裡沒接好,要不就是年紀過小,比較優的很多都結婚了!)

 

大家千萬別昏了頭相信他們講的一些鬼話,蝦米跟老婆感情不好,已經分居,或者要準備離婚了!

 很多男人對外是一套,對內還是跟老婆感情好的不得了!

 

 

切記別相信只出一張嘴的男人,要看他們的行動跟講的是否有一致!

如果是對方的夫妻關係真的出了問題,也請他們處理好後再與我們連絡,

不要想說先落下去再說,通常受傷的一定是我們女人!

 

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那些想要搞三捻四的已婚男性騙女生的藉口真的很瞎!

但是我們也不得不怪自己,通常都是我們自己硬生生地把眼睛戳瞎的!

請大家睜開明亮的眼睛,與其捲入一個不好處理的狀況,不如一個人攸遊自在的好!

 

所以呢,讓我們一起培養智慧及看人的眼光,別讓自己的人生變複雜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