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周末LAKIKI回娘家與LA爸們相聚,

(雖然沒結婚,但是LAKIKI住外面,

每次回家的時候老爸也會給我大包小包的東西就像嫁出去的女兒般的對待)


當全家人要外出的時候,

LA爸突然對LAKIKI說:明年我一定要把妳嫁出去!

(不知道老爸明年的基準是用新曆年還是舊曆年阿?!)


LAKIKI:好阿!如果快的話今年也可以,ㄎㄎ!

(類似以上的對話,每年LA爸都會放話一次!

老爸好像鸚鵡喔,都念不會累耶!)


後來全家人走路去吃飯的餐廳途中,


LA爸在路上看到一對夫婦就說話了:

我真的不懂耶!人家那個太太那麼醜都嫁出去了,

我女兒長的也不錯怎麼一直嫁不出去阿...


(不知道是誰的路人太太,真得不好意思ㄋㄟ!

話說父母都覺得自己孩子是可愛的,

來個日文教學:おやばか

おや=父母親的意思,ばか=ㄟ...就是"小"笨蛋

連起來的意思就是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最好滴.)


LAKIKI:好啦好啦,我今年就要嫁出去了,不要急!

(一定要降子敷衍的阿!不然跟老爸說我一個人很好之類的,

又要沒完沒了惹.)


有時候站在LA爸的立場,我也真的覺得自己放太久了...


但是回頭想想,也不是我不想嫁阿!就都沒遇到對的人阿....


LAKIKI自認感情價值觀方面比他人晚熟,個性也比較孩子氣!

所以到30歲前後還過著愛玩夜夜笙歌的日子!


LA爸都會念LAKIKI說:好命的都做阿嬤了!(台語),妳還要玩到甚麼時候?!

                                     ↑

                             這句話不合邏輯啦!



 

每每聽到LA爸這樣怨嘆的時候,LAKIKI心裡其實也有點小難過,

難過的是如果自己再不弄一個對象來,LAKIKI又要過著漫無止境的相親日子!


其實如果LAKIKI爭氣一點,自己弄一個對象來的話,

也許LA爸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不過放眼望去,公司裡盡是女生.行銷業界的男生要不就已婚要不就花心大蘿蔔要不就是GAY;

LAKIKI真的很難認識未婚正常的男性耶!


LAKIKI真的很希望LA爸不要再這麼擔心我的終身大事了,

因為以LA爸的個性,他真的可能會想不出法子後登報徵婚.

(LAKIKI到時候就會像小貓掉到水溝裡卡住般,各媒體都來報導然後就出名啦!)


希望2010年LAKIKI可以遇到一個暫時堵住老爸嘴巴的倫,

降子LAKIKI應該可以過一陣清幽的日子囉!



PS:為了各位網友的福利,LAKIKI決定2010年要歡喜地接受LA爸介紹的相親對象去相親!

如果有好玩的內容也會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