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真的不是一個不寬厚的人,

每次跟小日本交手的時候,

都告訴自己千萬別想起那抗日戰爭的恩恩怨怨,

但是往往小日本們都會不經意地挑起我的戰火!


最近剛好是公司打考績的時期,

LAKIKI因為沒達到他們的標準被告知今年的績效不佳,

所以可能會被調降職位&薪水!

(問題我自我考核表都還沒寫好,你們都內定了,那我就不用寫了吧!)


但是最令人不解的是,

公司早就將我的職缺丟出去找新人卻沒事前跟我知會,

(反而是跟我交情要好的業界朋友聽到風聲告訴我的...

你們以為LAKIKI沒朋友了嗎?!)


但是很奇怪的是LAKIKI知道這件事情後,

不但沒有不開心,反倒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因為如果降了職等跟那與小鳥尿尿差不了多少的職務津貼,

LAKIKI就可以少一些被羞辱&少做些杜鵑窩裡的杜鵑才會做的工作,

那可真是求之不得阿!!!!


終於小老闆(姥姥)良心發現於昨天跟我面談後,

LAKIKI的反應應該讓老小闆訝異我居然沒氣瘋?!


LAKIKI不但滿口答應最後還說

如果可以請到一位能力好又優秀的人才,

LAKIKI很願意跟她學習低!

(我看的出他有點失落...)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要不愉快呢?!

在一個很難發揮自己所長的地方,

然後執著老闆對自己的評價,

實在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LAKIKI寧可在工作之餘,好好的經營自己,

有機會的話也許可以開個"讓我們LA在一起的"的廣播節目,

都比執著他人的評價有意義多了...



PS1:請下次要幹同樣事情的時候,手法不要那麼粗糙喔!

麻煩日商最會的PDCA都徹底執行後再丟職缺!^^


還有,我都已經知道了的情況下,

才跟我說要等昨天事前告訴我後才丟職缺這個台詞,

現在播的"娘家"裡面有嗎?


PS2:我想要請問行銷朋友們,一年幫公司做了12波沒有預算的活動,

在沒有任何預算&資源下說我沒有統整行銷部門,

最後還因為一些無法當參考數據的報告做不好而降職降薪!

(我也昧著良心努力做了自己看了都想哭的阿哩布達報告!)


小日本們到底怎麼了?!!!!!!!!

還是他們因為我沒有剖腹謝罪所以不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