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開版以後發現了一個現象,

那就是LAKIKI婚活日記不只是女性朋友支持,

也得到好多男性朋友的迴響!

(LAKIKI真心地覺得這是絕大的殊榮!)


LAKIKI的文章就如大家所知,

沒有華麗的文藻,也沒有艱深的道理,

(ㄎㄎ,要我寫一些厲害的理論我也寫不出來啦!)


LAKIKI有詢問過朋友,那到底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哪裡阿?!

朋友說,應該就是你平易近人的文筆跟真誠的心吧!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LAKIKI寫的都是自己&周遭朋友發生的事情,

以及每天生活中對人事物的感想,

所以才讓大家覺得有親切感吧!


LAKIKI有注意到大部份講兩性方面的文章,

聽的到大多是女性朋友回應的聲音,

市面上受到歡迎的兩性作家寫的內容也大多跟女性有關係!


可是LAKIKI覺得,對感情有疑惑,

或者對婚姻有憧憬等等,不只是女性的權利ㄚ,

男性也是同樣的立場ㄚ;也應該擁有跟女性相同的權利才對!


LAKIKI最近透過LAKIKI婚活日記,

認識了幾個小男生網友,

他們都很單純可愛,

同樣的對於感情也充滿了困惑&需要朋友指引!


話說LAKIKI其實也不是甚麼愛情達人或者戀愛大師,

我只是比較願意把自己跌跌撞撞的過去公開而已.

所以可以透過這個平台跟大家討論,LAKIKI真的覺得很開心!


之前在看韓劇,有看到一句話跟大家分享!

(LAKIKI超愛看韓劇的,雖然女生們都長得很像!

但是韓劇裡充滿各種不可能的因素,可是卻可以架構出來一篇很屌的故事,超讚!)


"人的緣分不靠血液相連,也靠心意相連"~出處「燦爛的遺產」

這句話送給喜愛LAKIKII網誌的朋友們,

雖然我不認識大家,但是我們都可以靠心意相連的!

讓我們一起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先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囉!


PS:不要以為離譜的韓劇就沒營養喔,任何事情都可以刺激我們的想法滴!

再次不禁想要說,生活真是處處都是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