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昨天跟一位要提供素材給LAKIKI寫文章的小男生網友聊天,

這位男生網友呢,LAKIKI是沒見過面,

但是從字裡行間中覺得他是位認真又正直的好青年.

 

聊著聊著,LAKIKI跟他說我有本"梗記事本".

因為靈感來的時候也不會按電鈴;

加上以LAKIKI的腦容量要我記住這些梗,

回家後再記錄起來是有點強人所難.

所以隨身攜帶這個本子,對於我記錄每天發生的梗有很大的幫助!

 (大家有沒有敢結揪感心,LAKIKI粉認真說)

 

這位可愛的網友先生就說了,

妳明明是個好好的OL,

幹嘛要把自己弄成像搞笑藝人阿??!

(日本搞笑藝人好像真的有所謂的這種搞笑記事本耶)

咦,問題來了,這是重點,

我沒有"弄"阿.....................

所以..............我是渾然天成?!

 

這時候我的腦海中居然傳來滴鈴的聲音,

這位網友大大的敲醒了我心中沉睡的潛能,

我怎麼沒想過我可以當搞笑藝人阿?!

 

除了行銷企劃之外,

沒搞好我真的可以從事搞笑藝人這行喔...

問題有知性輕熟女走搞笑路線的嗎?

這樣反差會不會太大了?

 

不過很感謝這位可愛的網友的建議,

我會好好銘記在心,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要成為一名搞笑藝人讓大家天天開心!

 

PS:藝名如果叫LAKIKI會不會有點賽阿,

主持人說讓我們歡迎LAKIKI出場...有點...有點羞。

LAKIKI還是比較喜歡做廣播,

不用露臉又可以讓大家call in進來LA SAI,

節目名稱本姑娘也想好了,

就是"讓我們LA在一起",不知大家意下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