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回"娘家"吃飯,

仔細地端倪著老爸,發現老爸頭髮更斑白了,

心中有說不出的不捨外,

LAKIKI還有個好大的感觸!


那就是,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

但是為甚麼?!到底為什麼老爸的梗都沒有變呢?!


中午吃飯的時候,

桌上有條大魚上桌,

因為實在太大了,LAKIKI不想一下子吃那麼大塊的魚肉,所以我就跟老爸說,

LAKIKI:爸!幫我拉一下...

然後LA爸就............................

LA爸就拉了一下我的袖子!


老爸!這個梗已經用了起碼有20年以上了,可以換個新的嗎?


PS:回家後,因為我跟老爸說最近都在發掘一些好玩的梗可以po上網的,

才說完,我一直威脅要BBQ的那隻八哥就說話了"哇ㄟ一ㄠˋㄍㄨㄥ喂喔"(台語)翻成國語就是我會講話喔.

老爸就說你把這個當梗好了.(老人家對梗的定義不是很清楚.....)

可是老爸!我們家的八哥也不過只會這句而已,到底這是蝦米"鳥"梗ㄚ?!

(那鳥店的老闆應該超多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