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寫完阿宅不愛我ㄧ文後,

LAKIKI今晚又跟社團的宅大哥見面了XD

 

介紹一下宅大哥好了,
說是大哥呢,

其實大哥比我還小,

只是因為社團內大家都互稱大哥大姐,

所以就稱他為宅大哥...

那為什麼說他是宅大哥呢?

因為宅大哥在南港園區上班,

聽說那兒是阿宅聚集地...

(是傳說中的宅區嗎????)

 

今天看到宅大哥後忍不住就說話了,

LAKIKI:你那個阿宅朋友不夠意思.

宅大哥:這這這.....唉呦,

他要是真的答應了,

我也很ㄘㄨㄚˋ!

LAKIKI:為什麼?

宅大哥:我怕你會殺了我...

LAKIKI:這麼糟喔?!!

宅大哥:我怕最後我兩邊不是人啦~

我不是說他很拉他嗎?

LAKIKI:怎樣的程度阿?

宅大哥:ㄟ....

我有同事說跟他講話的時候,

會跟他的鼻毛對望...

LAKIKI:................

為什麼會有鼻毛?!

這時候好姐妹灰妹妹就插話了...

灰妹妹:因為男人有鬍鬚所以鼻毛會長出來阿!

LAKIKI:是喔,那你們呼吸會順暢嗎?

宅大哥:阿.....還OK拉!

LAKIKI:都那麼慘嗎?

宅大哥:那我還是換一個好了!

LAKIKI:好ㄚ!

宅大哥:那瘋狂的玩野戰的阿宅如何?

LAKIKI:..................

他有內涵嗎?

宅大哥:阿,我再幫妳找好了...

LAKIKI:你要快喔,

不然我要嫁掉了喔!

宅大哥:還好我已經把我自己搞定了,

不然一直呆在園區粉慘柳~

(這位大哥!你對自己都沒信心了,

我要怎麼對你有信心阿!吼~)

 

好了,阿宅們,

其實我ㄧ點都不會對阿宅們有偏見,

只是你們要放開心胸,

走出自己的世界,

才有辦法迎接春天不是嗎?

加油囉!來跟我喊一下口號吧!!

HEH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