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自從搬出跟LA爸&阿母的家後,

每天可是過著快樂似神仙的生活!

 

但是搬出來的同時,

LAKIKI就告訴自己,以後只要跟父母相聚的時間一定要開開心心,

要珍惜這難得的時光!

 

LAKIKI約莫一兩個星期就會回舊家跟老爸聊聊天,吃吃飯.

昨天為了讓老爸開心,LAKIKI就跟老爸說...

 

LAKIKI:爸!我有好多網友都說很欣賞你耶...

有沒有很高興?!

(這是金A,很多朋友都說欣賞我老爸!)

 

L爸假裝面無表情:我本來就很好ㄚ..

(別裝了,我看你眼角一直想要笑出來,忍久了會內傷喔..)

 

這時阿母就說話了:聽說櫻桃小丸子的故事,

是作者以她自己家族當主題描繪出來的.

那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小丸子的阿公阿,

好像也沒那麼可愛,只是小丸子把他美化了.

(阿母,妳好大膽,居然敢揶揄老爸...)

 

LA爸自顧自的說:所以小丸子家族是真的有這個家族喔?!

(挖哩勒,老爸你的充耳不聞術越來越高明了...)

 

過了一會兒後,

老爸似乎想起什麼似的就說了:對了!妳不要把我寫的太好,

醬子我很困擾喔!

(爸!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度破表耶!!!!!!!!!!)

 

LAKIKI心理OS:還好老爸還學不會電腦,

不然要是你看到我把你的家書公開了,

我不被登報作廢才怪!

 

LAKIKI:唉呦,老爸你就是很好ㄚ,

要我寫的不好也是強人所難耶...

(我的鼻子ㄌㄟ~~~~~~~~~)

 

就醬子,LAKIKI部落格的話題有驚無險的結束了!

 

PS:話說LA爸的字因為過度龍飛鳳舞,

辦公室的小姐們都看不懂,所以有時候會有兩個人一起討論的現象.

但是當兩個人都看不懂得時候就會找第三個人來看(然後又會猜出第三個字!)

爸!你們公司的同仁一整天就玩找碴遊戲就好了,上什麼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