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覺得上天真的很疼惜我!

當LAKIKI婚活的梗已經快使用殆盡的時候,

LA爸昨天突然神秘兮兮的說:

妳最近在走桃花運喔!

好多人要介紹ㄛ!

過完年後我就來安排一下.

(老爸真的有國父革命的精神)

 

雖說我的一念有通往天庭,

神明都有聽到我的煩惱!

(一定是因為我po了【我們一家都是神】的關係,有加持阿!)

凹嗚~~LAKIKI真是憂喜參半呢!

 

可是........................

LAKIKI有預感2010會是很厲害的一年耶!

該不會相親的對象也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吧?!

 

不過換個角度想,

起碼有貨源阿,總比想要鋪貨有了通路但是庫存不夠來的好囉!

 

所以等過年後,大家又會看到LAKIKI婚活如火如荼的展開,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LAKIKI一樣興奮呢?!

 

那麼就請大家好好期待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