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網友L先生的要求,

LAKIKI特開此版告訴大家如何邀約女生,

女生比較願意赴約的方式.

 

不過這邊有個前提就是對方要不討厭你才行喔

(如果用了LAKIKI的邀約方式還是約不出來的朋友,

LAKIK概不負責拉!)

 

以下是LAKIKI整理出來的幾個邀約女生的重點

①言行合一

很多男生很好施口惠,

動不動就說下次我們去吃好吃的,

我們去看電影之類的,

要不就不要說,

說了就要做到!

否則女生如果對你印象不錯,

說了不做到的話會扣很多分.

(女生討厭被挑起期待的情緒然後又落空的感節)

 

②第一次邀約的時候請先想好地點

LAKIKI基本上是個工作以外不用腦的生物,

所以私生活如果男生要邀約我出去,

我個人比較喜歡對方已經有想法的狀態!

當然可以有幾個選項讓我選那就更棒惹!

但是千萬不要都沒想法,

然後見面的時候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你望我我望你,

要去看電影結果大排長龍,

要去吃好吃的結果餐廳公休,

這些都是讓女生容易掃興的點,

請各位男士留意!

 

③邀約的時候請有禮貌

很多男生都喜歡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本來聊別的事情突然就說周末有空嗎?!

降子會讓女生很錯愕,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正式的提出邀約啦!

比如說,「妳周末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吃個飯?」之類的,

千萬不要曖昧不明,

是個男人就堂堂正正清楚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④邀約的時間不要間隔太久

比如說今天約,

約下個月幾號吃飯之類的,

LAKIKI覺得太久了!

(尤其是表現出比馬總統還要忙的男生,

讓人覺得很煩,

如果真的那麼忙也就算了,

演的自己很忙的那種人很令人不快!)

邀約間隔太久讓人覺得很沒誠意,

是人都要吃飯阿.

如果是跟自己喜歡的女生吃飯喬個兩個小時都沒辦法的倫,

以後真的交往也會有問題啦!

 

 

基本上以上四點是大原則,

其實也沒有太難,

都是基本的做人進退應對的道理.

只是因為現代社會價值觀混亂,

很多道理都變成不是道理了,

所以有些基本的準則當作參考是好的!

那麼,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PS:以後再跟大家分享約會進行式應該要留意的事項,

還有約會後的留意事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