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有一個"天才"老爸,

這個老爸其實對我人生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必須要說,不能說是好的影響,唉!)

尤其在感情方面....

(常常看LAKIKI文章的人應該會了解...

話說LAKIKI婚活日記就是這樣來了!)

 

之前LA爸LAKIKI介紹了一個男人,

過程我就不多說,

(事實上已經懶的說了!)

因為這個男人膽小不夠有勇氣,

加上過去女性經驗實在太不豐富,

還有一些他原生家庭&林林總總眉眉角角沒辦法橋好的問題,

所以LAKIKI跟他走了一小段時間後就OUT他了!)

 

事實上LAKIKI OUT這個男人後,

整個人身輕氣爽,

走在路上還會覺得小鳥兒們都在對我唱歌,

花朵兒在為我綻放,

一點兒都不覺得這個男人對我的生活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但是沒想到,

LA爸聽到此事時深受打擊,

(LA爸隱約知道我跟這個男人沏了,

但是又不方便問我,

所以常電話裡敲側擊地小心翼翼地

詢問我一些跟這男人相關的事情,

我很直接了當的說"沒了喔!"

老爸就很快的掛了電話@@...

事後聽阿母提及LA爸非常的失落,

這讓LAKIKI決定短時間內不要跟LA爸接觸,

否則我會被唸到死!)

 

LA爸這次不爽的點我也覺得很妙,

他覺得整件事情不成的原因在於,

我都不讓他介入,

如果讓他介入那麼事情一定會成!

他跟阿母說

「LAKIKI不適合談戀愛,

適合直接結婚!

她如果結婚一定會把一切都打點的很好,

彼此也比較會包容彼此!」

這是什麼邏輯?????

不談戀愛就直接結婚,

我是古代人嗎?

那我很確定,

結婚後發現不對我ㄧ定會離婚阿!

而且我又不是老爸的洋娃娃,

他叫我結婚我就戳瞎我的眼睛蒙住我的耳朵結婚嗎?

 

我真的很希望,

這世上有哪個誰,

可以暫時把我爸帶到外星球去,

然後順便更新一下他腦中晶片的軟體嗎?

 

否則我真的,真的,真的,

快被他煩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