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LAKIKI要趴下來睡午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心臟瘋狂的跳動,

然後快速到LAKIKI無法入睡...

(別誤會,

我沒看到猛男,

也沒看什麼可以讓我臉紅心跳的東西.)

 

LAKIKI頓時驚醒,

只好起來寫網誌了...凹嗚~

 

話說LAKIKI只要喝到刺激性的東西就會心悸,

那種心臟要從胸口跳出來的感節非筆墨能形容,

不過說到心跳動的感覺,

"心悸"跟看到心儀的人"心動"的感覺還真是不一樣...

(呼~我知道是廢話...)

 

這之間最大的差別就在,

"心動"是小小的噗通的跳一下,

"心悸"是大大的連續地撲通撲通就像青蛙下水般的激動.

 

LAKIKI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

不過剛剛突然'心悸"的時候讓LAKIKI嚇一跳,

因為好久我的"心"既沒有小跳動也沒大跳動了,

這莫非是在暗示我,

即將有好事要上門了嗎?WOW

從去年到今年初賽事一連串,

風水也該輪流轉了...

 

胡亂地寫完這篇文章,

我的心跳還是沒有停止,

ㄟ...不對,是沒有減緩快速的跳動,

明天以後要來忌咖啡因的飲料,

不然再降子跳下去我看會掛點,

到時連心動的機會都沒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