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AKIKI從去年底開始,

LA爸安排了幾個相親都流掉,

(不禁讓我懷疑是流年不利的關係.)

流掉的原因當然百百種,

聽說上星期原本有個case的,

卻因為年齡太大被拒絕惹><.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被嫌年齡太大而被拒絕(淚奔...

 

這件事情為什麼會被老娘知道呢?

昨天在跟阿母討論阿弟婚禮事宜的時候,

阿母不小心洩漏出來的.

阿母還說LA爸貼心的特地交代阿母不可以告訴我,

應該是怕我難過吧?!

(阿爸!你也太不了解我了,

我頂多是不爽寫文章開罵這傢伙而已,

才不會因為自己的年齡被拒而不爽阿~

據說對方年齡更是大...)

 

LAKIKI只是覺得他不見我本尊虧大了,

(因為上星期還被一位長輩以為LAKIKI不到30歲耶..

是有點誇張,

不過老娘很娃娃臉,

被誤認是常有的事情~)

 

LAKIKI對這件事情其實沒有太大的感節滴.

因為不久的未來,

因為年齡大而一開始就流標的事件會越來越多.
(這就是現實的相親市場)

LAKIKI只是不解,

我還在懷疑對方年紀也大那些雞絲頭(台語)有沒有保養得宜之前,

對方就嫌我商品過時了喔?!(很妙~)

 

從相親市場真的可以看出人性說!

有的人重商品功能,

有的人重商品中不中看,

對這些人而言,

價值觀什麼的,聊不聊的來其實也不重要!

 

好吧!看這個樣子,

今年要發相親文的機會好像越來越少了耶!

真的不是偶不想寫,

是上天不幫忙阿!

那麼誠徵大家的婚活事蹟,

LAKIKI會用自己的筆觸改寫的!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