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跟朋友見面小聚,

好友A小姐:等下我有個同學會來,

我介紹妳們認識一下!

好相處的LAKIKI:沒問題!

等著等著A小姐的同學來了,

同學:我們先找個地方喝茶.

等下我兩個男生朋友也會過來跟妳們照個面...

 

LAKIKI心理OS:這A小姐的同學事業做好大阿,

一定是時間寶貴,

才會把所有的朋友都聚集在一起見面!

 

LAKIKI不以為意地跟著兩個女孩兒們聊天,

過沒多久,

那兩個男生朋友到了!

因為LAKIKI坐在角落的關係,

兩位男士需要稍為探一下頭才看的到我,

接著就看到其中一個比較高大的男士往裡面探一下頭後,

又縮回牆壁旁邊...

 

LAKIKI突然覺得叮咚的靈光一閃,

這傢伙怎麼那麼面熟阿,

於是乎LAKIKI快速的掃描一下容量不大的記憶體,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想起來這傢伙速誰了!

 

就是................就是.....................

就是..............就是.......................

LAKIKI有把他寫在書裡的

【小開篇】王子兄弟下凡塵PARTⅠ\

的王子哥哥!

 

但是基於LAKIKI大方的個性,

當那位男士再度探過頭來時,

LAKIKI:你好面熟耶...

(還是要演一下,

不然要怎麼開頭阿?)

王子哥哥:我也覺得你很眼熟內...

(再演阿!!沏)

我在XX公司上班.

LAKIKI:喔,我想起來了,

我是多年前在工作職場上認識你的!

王子哥哥:我也想起來了,

多年不見,妳還是老樣子?!

LAKIKI心理OS:"老"樣子咧!嘖嘖

王子哥哥:交換個名片吧!

LAKIKI百般不願意地交換後,

兩位男士:不打攪妳們聊天了,

我們先走了!

LAKIKI:掰掰!(這句話講的好大聲阿!)

 

 

當兩位男士走出店後.

LAKIKI問A小姐同學:

妳們在哪認識的ㄚ?

同學:就在PUB,

後來發現我們公司都在附近!

(媽阿,都幾百歲了,

這傢伙還在混PUB?)

 

LAKIKI:妳們很熟嗎?

同學:都是一夥人見個幾次面而已...

LAKIKI:嗯哼,這傢伙在我世界裡是個怪咖,嘿嘿!

同學:怎麼說?

LAKIKI:就是一個覺得世界都繞著他轉的人!

同學:的確,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對吧?!

LAKIKI:對!對我來說就是怪咖啦!

A小姐:被你寫進書裡的,

有哪個正常的妳告訴我?

 

當兩位男士走出店後沒多久,

LAKIKI的公務手機就傳來簡訊,

「Nice meet u again」

(Kao!我不nice要怎麼回?)

接著APPP又傳來了

「r u married?」

(甘你pi事阿?

這傢伙真關心我耶!

來看看這怪咖有沒有改變好了?!)

「NO!」

「bf?」

LAKIKI覺得他太無聊,

我丟了一個露齒笑臉就不搭理他了....

 

但是他還繼續傳,

大致上是問我還得幾年前我們認識的事情,

搞的好像我跟他很熟的樣子...

我皆回說以前的事情都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他曾經帶了一個滿蝦的鄰居妹妹跟我及朋友一起吃過飯,

這傢伙居然問我這蝦女孩是誰,

(不記得的話,

肯定當時也是找了一個隨便在PUB認識的妹來參加我朋友的聚會吧!)

一副他完全腦袋被掏空過的樣子,

最後他留下了一句,

改天我們找時間喝茶!

(ㄟ...這位王子哥哥,
或許你很無聊地泡夜店找女生們喝茶,

但是LAKIKI我粉忙綠內!)

 

事後跟阿母描述經過,

阿母:天ㄚ!你們不覺得很尷尬嗎?

LAKIKI:坦白說,我還好耶,

都過去了,閃躲不是更奇怪,

不如就好好地面對大方一點阿!

阿母:我真是服了妳了!

 

好了,LAKIKI第一次在多年後見到我書中的鬼,

雖然經過這麼多年,

鬼還是鬼阿?!!!!!

LAKIKI決定要幫他超度,

希望他有天可以成為人,

好好地為國家貢獻服務人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