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早開始心情就異常的愉快,

除了嘴巴不斷地哼著不成調的歌曲外,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很多悅耳的旋律在我耳邊迴盪.

(感節好像是中邪的徵兆XDDDD

還好我只是聽到音樂,

沒有聽到有人在我耳邊說話的聲音)

 

LAKIKI覺得阿,

其實外界的狀況根本沒有改變阿,

小日本依舊讓人看了不順眼,

工作依舊一成不變,

但是人的心境改變了,

整個感受就改變了縮!

(所以不論處於什麼狀態,

決定性關鍵就是我們的心阿!)

 

LAKIKI記得看過ㄧ本書,

裡面有講到夫妻相處之道,

說夫妻不論前天怎麼爭吵,

隔天早上太太一定要帶著微笑送老公出門,

降子老公工作也會更賣力,

上班才不會心情不好!

 

這個很有道理耶,

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

而早上的心情是粉重要的ㄋㄟ!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練習早上哼歌吧(咦~

不是這個問題,

是讓我們保持早上心情的愉悅,

那降子不論職場上碰到什麼機車的事情,

我們都可以平常心面對囉!

 

PS:下午有個很無聊的會議,

要對總公司來的小日本報告我現在手上的活動,

我怕我會忍不住唱起歌來...

祝偶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